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兼具經典與未來的藝術品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即將登場

70年代簡單低調的Tennis Classic一直是潮流ICON藤原浩、乃至於Edison追捧的NIKE vintage鞋款系列,繼先前NIKE與Edison主理之潮流單位CLOT合作推出麂皮版本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之後,最新的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繼續將CLOT的創意風格與NIKE的傳統手工藝完美結合,以中國文化加入設計,更破天荒運用物料應用,將復古與未來集於一身。

這次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的設計靈感來自「Future Throwback of Now」,CLOT團隊採用創新銀色金屬物料製作鞋身帶出未來、科幻感。而NIKE swoosh標誌的縫線及鞋跟怎使用代表CLOT的紅色。紅色在中國文化中同時代表著吉利的意思。

 

為使復古風格更為強烈,更使用不同的工具,在銀色金屬物料和鞋的部分均施以純手工的打磨、破壞,讓每雙Tennis Classic鞋款就像穿上多年後一般殘舊。這種殘舊放在未來感極重的物料上,成功地將未來感與復古風格形成強烈對比。

 

這種打磨加工的殘舊效果似乎讓CLOT團隊樂此不疲,甚至將其視為一種藝術。於是他們還從NIKE生產過程中以先進行加工的Tennis Classic鞋款中抽選一些出來,親手摧殘它、凌虐它………用沙紙等工具打造獨一無二的藝術創作,並將鞋款放入玻璃藏寶箱中珍藏。

每雙CLOT團隊親手加工的鞋款更擁有CLOT的LOGO布章(左腳鞋子鞋跟上)及獨立號碼牌,這號碼牌除了代表鞋款的獨立編號外,也能在CLOT的網站內查看這雙鞋是由那一位CLOT團員親自進行加工打磨的。

 

為了傳達這種藝術創作的概念,每雙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鞋盒內附有一張印有CLOT LOGO的沙紙,你可以自己創造一雙充滿個人特色,獨一無二的Tennis Classic。

 

NIKE CLOT Tennis Classic AC TZ將於2/22(三)正式於全球JUICE專門店及Online store公開發售。而經由Edison及CLOT團隊親手加工的版本,將會混入正常版本內,以大約1:5的比率隨機販售。NT.7600

 

[info]

JUICE TAIPEI: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