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運動變成遊戲!日本Nike的 Innovation Hunt Event

日本Nike為推廣今年春天發表的創新科技運動鞋款Nike Flyknit 和 Nike Lunarlon系列,特別在東京原宿地區舉辦了名為「INNOVATION HUNT」的趣味競速活動。參加者得先到澀谷UGAKIDASE STATION領取活動路線圖,穿上Nike+ Running先進數位科技的運動鞋及應用程式,以最短的時間到達主辦單位事先安排好、有Flyknit與Lunarlon元素的裝置藝術 (包括滑板、三角錐,甚至是用Flyknit編織成的BE@RBRICK、足球)前拍照、上傳,個人成績將會出現在UGAKIDASE STATION上。

 

活動將進行到本週六(8/11),不知道台灣會不會有類似的「GAME ON, WORLD」活動哩!?

 

Nike.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