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期間限定!人氣名模Lena領40潮牌席捲台灣

 

日本名模Lena將在10/12晚間帶來最新日本流行提案「原宿+PROJECT」!除了為時兩個月的限定潮流店鋪外,還有日本時尚文化慶典輪番上陣!數十家精選品牌,包括曾為Lagy Gaga造型設計的新興品牌「CHRISTIAN DADA」,也有穩重又悠閒的日系日常穿著「TROVE」等,日本時尚文化即將席捲台灣!

 

PART1! 「原宿+PROJECT」引爆東區時尚潮流

從10/13 至 12/2 「原宿+PROJECT」嚴選40個潮流日本品牌首度登台,將東京原宿的時尚文化透過台北擴散至全亞洲!集結過40家現在最受矚目的日本品牌,特地打造兩家期間限定潮流店鋪:「Laforet 原宿 in Taipei」以及「ATELIER 原宿 in Taipei」,販售商品從便宜又可愛的大眾化單品到日本時尚精品等應有盡有,且皆是過往從未在台曝光的流行品牌。10/12(五)將舉辦開幕發表會,特別嘉賓是日本名模藤井 Lena!

活動期間 / 2012 年 10 月 13 日(六)~ 12 月 2 日(日)

Laforet 原宿 in Taipeiat  WISTORE
門市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12 號1F
客服專線 / (02)2731-7321

ATELIER 原宿 in Taipei
門市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 181 巷 35 弄 23 號
客服專線 / (02)2711-9858

◇ 原宿+ PROJECT 官方網站、Facebook 粉絲頁
HP:http://www.harajuku -plus.com(預定 9 月下旬上線)
FB:「原宿plus」搜尋

 

PART2! 日本兩大時尚文化慶典接力登場

除了「原宿+ PROJECT」活動之外,推廣日本時尚文化的兩大活動:roomsLINK in Taipei(11/8-11)和渋原服祭台北(Shibuya Fashion Festival in Taipei)(11/9-18)  也將陸續登台。

roomsLINK是一個向世界傳遞亞洲文化的時尚活動,以時裝秀和展覽為主,替亞洲市場打開新的合作方式,打破過去的門檻,看見更多新氣象。
展覽時間 :2012年11月8日(星期四) 〜2012年 11月11日(星期日)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園區

2012年4月於台北首度登場的澀谷時尚祭,以東京澀谷和台北市東區商圈為計劃,連接兩大城市的各種時尚的元素,讓藝術與時尚,時尚與社會更緊密的連結。
活動時間:2012.11 .9日(星期五)〜18日(星期日) * 11.9(星期五)晚上開始
活動地點:台北東區商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