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心你旁邊的”排隊媽媽桑”!「台北」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UNC” 投籤販售消息全在這!

先前,已有為鞋頭們分析 OFF-White x Nike Air Jordan 1 “UNC” 配色的入手時機。相信如果不是堅持要入手初代 “Chicago” 的人,也許是另一個好選擇。畢竟這雙的實搭能力,如果你看夠足的街拍就知道有多麼威能!而「台灣」OFF-White 在稍早前又釋出 “UNC” 配色的販售消息,內容說明現場投籤於本月 6、7 日上午 11 點在 OFF-White 台北旗艦店舉行,販售尺寸則有 US7.5 ~ 13 碼。喜歡的朋友可得盡早去排隊了,最後還請務必你旁邊的各位排隊媽媽桑…

投籤地點:
OFF-White 台北旗艦店
台北市敦化北路 166 號 104 號鋪(文華東方酒店 The Arcade 文華精品1F)
販售尺寸:US7.5, 8, 8.5, 9, 9.5, 10, 10.5, 11, 12, 13

Off-White™ Taipei(@off___white__taipei)分享的貼文 張貼

Source / IG

 


about COOL-STYLE 潮流生活網
你的街頭文化第一站,球鞋、名人、穿搭、科技、生活、娛樂、藝術、時尚這裡都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