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 陳冠希著用款搶先曝光

誕生於 80 年代的傳奇鞋款 adidas Originals ZX 系列,繼今年五月ZX席捲街頭潮流市場後,宣誓跑鞋狂潮再臨! 10月推出呼應微寒季節配色的ZX750, 顏色主打大地系的土黃色以及溫暖的深藍色;今年底聖誕節前夕再加碼x’mas ZX700系列,由潮流界天王陳冠希著用搶先在最新MV中曝光。

 

 

adidas Originals ZX系列融合經典元素與運動科技的設計精神,不同的 ZX 各自擁有鮮明風格,10月推出ZX750(黑色/芥末黃)兩色款式。今年秋天除了大玩撞色之外,特別加重皮面材質的面積比例及鞋型與鞋後跟的包覆感。

 

▼ZX750

【售價】NT3490

 

 

為了迎接寒冬中的佳節腳步,adidas Originals 即將於年底獻上兩雙ZX700聖誕特別款,黑色為基底色配上綠色鞋帶與紅色扣環,鞋底同樣以綠/紅配色呈現聖誕氛圍,另一款則是以灰白色為底色,配色藍鞋帶、鞋底以及後跟配上黃/紅/藍色,呈現出有如聖誕樹燈泡的童趣感,潮流指標陳冠希在最新MV中即穿著此款黑色。

 

▼ZX700

【售價】NT3290

 

 

【info】

官網:http://www.adidas.com.tw/

FB: http://www.facebook.com/pages/adidas-originals-store-Taipei/12816340719419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