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黑潮拉麵!mastermind JAPAN x CLUB DESIGNER x 秀拉麵聯名活動三日限定

即將走入歷史的mastermind JAPAN近來聯名動作頻頻,繼早先《潮流COOL》為大家介紹的全球250支限量、台灣更僅有5支的 mastermind JAPAN x CITIZEN 聯名錶款 之後,11/8、11/9和11/10連續3日每晚六點,更要與CLUB DESIGNER、日本知名秀拉麵跨界合作,推出每日限定100碗的聯名拉麵活動!

這是CLUB DESIGNER與旗下引進的日本潮牌mastermind JAPAN 延續過往的聯名眼鏡與行李箱之後,2012年秋冬的再度攜手合作。這次活動特別舉辦在台北誠品信義店一樓戶外廣場,地點緊鄰CLUB 1981店面,除了在期間限定三天之內,全店將販售mastermind JAPAN商品之外,更推出每日限定100碗的聯名拉麵,吃完還能將印有「2012 TAIPEI」字樣、全球台北獨家限量聯名拉麵碗帶著走!除了拉麵碗之外,更推出限量聯名T-shirt,每件約NT.5,580。

 

 

[info]

CLUB DESIGNER: http://www.clubdesigner.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