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Kevin Durant第5代專屬戰靴’ 新登場!

Nike籃球推出Kevin Durant第5代個人專屬籃球鞋款。Nike籃球鞋設計總監張傳禧(Leo Chang) 巧妙地將最新科技、Kevin Durant的成長經歷以及Kevin Durant心中數字5的涵義等三大元素融合於一體,讓NIKE ZOOM KD V 展現了Kevin Durant成長歷程及其球風進化史。

 
NIKE ZOOM KD V作為Kevin Durant第5代專屬戰靴,在設計上別具匠心,與Kevin Durant流暢多變的打球風格相得益彰,同時大膽採用Nike四項領先科技:1.前掌運用Nike Zoom單元。2.後掌配置Nike Air。3.Hyperfuse鞋面一體化結構帶來前所未有的貼合感。4.外部腳跟穩定系統滿足移動過程中所需要的支撐力。


在細節設計上,NIKE ZOOM KD V以數字5為靈感來源,引申出多種涵義。球鞋外網底路,中底花紋,繡有“V”形圖騰的鞋舌,鞋後跟等多處細節皆以數字“5”為設計概念。

 
NIKE ZOOM KD V亮紅配色受馬里蘭州州旗靈感啟發,州旗上紅、黃、黑三色在重新組合後將被運用於亮紅色配色中,打造兼具輕快明亮的混合色調,與杜蘭特的家鄉相呼應。

 

三屆例行賽得分王Kevin Durant表示:“對於冠軍的渴望是整個團隊前進的驅動力,新一代個人專屬球鞋完美詮釋我的成長歷程。”

 

 

Nike Basketball Taiwan粉絲專頁:http://www.facebook.com/NikeBasketball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