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 Force 1 新一代空軍一號 蓄勢待發

Nike Air Force系列自1982年從推出以來,就在市場上非常受到歡迎,一直到現在,仍是許多人鞋櫃中的必備鞋款之一。現在,Air Force即將改頭換面,以最新科技及更舒適的著感與大家見面,沒錯新的空軍一號即將起飛,你準備好了嗎?
在不斷推陳出新的球鞋市場中,Nike有許多鞋款都融合了新的科技,以嶄新的面貌問世,之前很多球鞋愛好者都在推測,長銷款的Air Force,到底會以怎麼樣的面貌重新問市。現在答案揭曉,捨棄了Air的科技氣墊,轉為Lunar的防震系統,或許在死忠粉絲眼中,這款新的Lunar Force顯得有點格格不入,但整體上而言,這樣的轉變的確是讓Force系列更上一層。而鞋身也不意外的以Fuse科技,讓鞋體的重量更為輕盈。目前還尚未得知確切的發售時間,不管你準備好了沒有,Lunar Force 1即將成為新的話題,就讓我們屏息以待吧。

資料來源:SLAMX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