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XI‘PLAYOFFS’ 喬丹大帝 末日的逆襲!


古代馬雅人預言,2012年12月21日會是世界末日,但對於眾喬丹迷、鞋迷們而言,則是一場戰爭的開始!猶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一樣是Air Jordan XI,所造成市場上的轟動。去年扼腕的朋友們,你們今年準備好重來了嗎?
說到Air Jordan XI,不得不提到當年喬老大的豐功偉業。他穿著這款球鞋,拿下了史無前例的季賽、全明星賽、冠軍賽MVP。甚至還拍了你我都熟知,當年紅極一時的半動畫電影‘怪物奇兵’。這雙Air Jordan XI所運用的碳纖維科技,也在當年被稱作這雙球鞋的秘密武器。時至今日,仍然有許多球鞋收藏家對於這雙經典款式愛不釋手。這次推出的是季後賽的黑、紅配色,同時也會推出女生的款式,想要買情侶鞋的你們更是不能錯過。此款預計12月21日上市,虎視眈眈的鞋迷們,就再忍耐一下吧!

 

 


資料來源:nicekick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