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ir Jordan XX8 第二十八代喬丹鞋 強勢登場!

就在Air Jordan復刻鞋款搶盡風頭的2012年末,Jordan Brand沒忘記每年和鞋迷們的約定,新一代的Air Jordan XX8總算是風光登場了。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從那令人匪夷所思的鞋身,一起看下去。

一開始看到Jordan XX8的全貌,還真的讓我們大吃了一驚,類似軍靴的高筒設計,其實藏了許多巧思。本次以Dynamic Fit Technology為鞋身設計,其材質採用Schoeller,一種賽車用的特殊布料加上拉鍊輔助形成了外層的包覆,裡層的鞋帶設計則負責了內層保護,雙管齊下,使穩定度增加。鞋底則使用Jordan Flight Plate,輕量化的碳纖維中底,在重量的表現讓人驚嘆。而腳掌和鞋跟的Zoom Air氣墊則是為舒適度加分不少的利器,鞋底則是使用室內木板場地慣用的生膠底來防止滑動。整雙鞋在各方面的表現,可能為未來球鞋的設計開出一條全新的道路,而實用度也的確和Air Jordan系列的人氣一樣令人期待。



首先和此鞋款一同上陣的球星為新加入Jordan Brand的雷霆隊小霸王‘西河’Russell Westbrook,於美國時間12/4晚間對上布魯克林籃網隊的比賽,相信到時候本款會成為賽場上的一大亮點。目前此款在預計2013年2月16日全明星賽時發售,價錢是不低的250美元,喜歡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

資料來源:Sneakers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