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WTAPS LEOPARD SNEAKER / SHOES. COTTON. RIPSTOP 豹紋時尚 經典致敬

日本街頭品牌Wtaps一直以來保持著‘Placing things where they should be.’的理念,在一片求新求變的潮流市場中,保有經典不敗的地位。此次發表的Leopard sneaker更是將這樣的精神發揮到極致,以超越經典的高質感享受,打造脫俗的風貌。

其實本樣式就是先前就已經發表的Camo Leopard Capsule系列中,大家期待的帆布休閒鞋款,搭配上萬年不敗的豹紋鞋身,可以說是目前市場上的熱銷款式。不過Wtaps的功力不只如此!從細節端看,較厚的鞋底除了耐穿以外,對於東方人身高上的修飾有顯著的效果;鞋身的豹紋其實也暗藏玄機,捨棄了一般豹紋的顯眼配色,改用較平易近人的色系讓搭配更好上手,不顯突兀。至於鞋舌上的Wtaps標籤,鞋身後的拉還一樣也沒少,充分展現出日系品牌的細心,也因此,讓Wtaps的單品更有入手的價值。本款目前尚未確定發售時間,有意購買的朋友可以至CLS洽詢。

Leopard Camo Capsule Collection

資料來源: HYPEBEA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