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X Medicom Toy Lunar Force 1 Low 無法抵抗的完美結合

Nike與日本玩具製造大廠Medicom Toy已經不是第一次合作,每每聯手必驚豔全場的兩大公司,這次也夾帶著超高人氣,在新鞋款Lunar Force上聯名合作。究竟本次的聯名是在賣人氣,還是在賣商品?Nike及Medicom ﹝沒抵抗?﹞與鞋迷及信徒們的情欲糾葛,會引發多大的搶購?就讓我們看下去。
在前幾代的聯名中,以白色為底、藍色勾勾搭橘邊的設計,已經可以說是Medicom的代表配色,在這次的聯名中,不意外的出現了相同的樣式。而另一款較樸素的配色,也是之前2010年聯名中出現過的百搭黑白配。鞋款本身是先前就介紹過的Lunar Force,在機能上的表現可說是無庸置疑。向過去致敬的意味,令愛好者們為之瘋狂,追隨經典的腳步。必定後勢看漲趨勢,也讓此款的搶手程度大大提高。如果同時能很有誠意的再附贈上Nike X Medicom Lunar Force 1特製Be@rbrick公仔的話,那就是完美組合了啊!

 

 

 

 

 

Medicom的東西真的是令人沒抵抗阿!(來點詳細介紹)

資料來源:SLAMX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