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CP3.VI ‘Christmas’ 小保羅的聖誕驚喜!

有在看NBA的朋友,一定都對小保羅Chris Paul不陌生,在這個後衛滿天下,但控衛難求的時代裡,小保羅的表現著實亮眼。和他的成績一樣閃耀的代言鞋款,本次推出了聖誕節特別限定,就讓我們看看這位未來的偉大控衛,會給我們多少聖誕節的驚喜。
一般人對於限定或配色款式既定印象,應該都是那些花花綠綠,亮死人不償命的高調風格。不過本次介紹的Jordan CP3. VI ‘Christmas’則是出淤泥而不染!以聖誕節的白色為底,左右腳分別為綠色和紅色的飛人標誌,作為點綴,鞋帶的配色也是聖誕節才合理的紅配綠。雖然樸素,但是主題鮮明,在一大片紅配綠和金銀亮粉的聖誕限定鞋款中,反倒成為一大亮點,非常適合低調卻又想與眾不同的你。目前此款尚未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至全省 NIKE經銷商洽詢。

 


資料來源:SNEAKERS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