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x F.C.R.B. x mastermind JAPAN Air Max + 2012 黑的意念 輕裝上場

先前才看到的mastermind Japan與Nike聯名的Dunk Hi Premium,殊不知才剛過沒多久,又發表了另一個計劃的新作,也就是本次要為大家介紹,三大品牌的合作款式Nike x F.C.R.B. x mastermind JAPAN Air Max + 2012 。
Soph. net主理人清文永浩與Nike合作的F.C.R.B.系列一直都以高質感設計,吸引著對於服飾要求極高的客群。之前才伙同了mastermind推出了三個品牌的聯名系列 F.C.R.B. x mastermind JAPAN,而這次目標轉移到超舒適的慢跑鞋款Air Max+2012上,打造一雙充滿暗黑意念的高端慢跑鞋款。鞋頭醒目的Nike大勾沒有省略,斜身側邊的mastermind招牌骷髏頭則搭配的很剛好,和Dunk hi的顯眼標誌有不同感覺,鞋跟的F.C.R.B.也是恰到好處。即將收山的mastermind在冷冷的年末,一樣不放過我們的荷包,有興趣的朋友12月22日可以至soph.店舖購買,相信這會是未來的經典之作阿。

資料來源:Slamxhyp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