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是元介COOL專欄∣Jay Shih #010 – 犒賞自己,遊日本(中)

來日本前就聽朋友說,現在日本的什麼都貴到想讓人不禁後空翻,很多東西都買不下手,經過我本人實地的試探後,想跟大家說……真的!!也太貴了,而且冬季來日本,幾乎都是單品較高的衣服,如果想買的便宜,除非到類似竹下通…等冒著可能在五分埔也買的到的風險,或是要到御殿場才可以找便宜,不然就連我喜愛的品牌Beams隨便一件外套也要6~7萬日幣(折合台幣約2萬~2萬5)我想……買2、3件外套,大概就回飯店躺著等飛機回台灣….. 🙁

不過既然買不起,就吃吧!從住宿的飯店望出去今天天氣晴,一早我就狂吃,是豬嗎?哈哈…我是!日本的7-11也太好逛了吧!

 

 

在日本對於吃,可以很便宜,也可以吃的很高級。首先介紹一家位於澀谷的平價燒肉店(燒肉市場),有別於在日本看到的燒肉食題放送“吃到飽“,又不像單點好吃但貴死人的燒肉店,這家剛好很平均,每道290日幣(約台幣100$),平價,肉質也完全不輸高級燒肉店,你(妳)絕對可以放心點又不會吃的一肚子氣!

 

主食:肉~每盤份量都剛好,重點是食材很新鮮,而且一道100新台幣左右,就…當作在吃快炒店吧!哈哈哈

吃燒肉怎麼可以不喝生啤酒呢?來日本不喝生啤酒就太可惜了!看到地上的啤酒桶,好想直接整桶喝阿!當然一杯也是100新台幣,揪甘心誒~

如果沒吃過日本章魚燒,你就別說你喜歡海綿寶寶“章魚哥”,因為就太對不起他了!接下來要介紹位於裏原宿的章魚燒,店面不大,但章魚給的好大,每一顆都可以吃到大塊的章魚,完全不吝嗇,熱餡搭配跳動的柴魚片,好吃到章魚哥都不做蟹堡了!

和辛炸豬排飯,也算是經濟又實惠的連鎖餐廳,我個人推薦豬腰肉,比較不像內腰肉入口即化的口感,帶點嚼勁,配飯剛好!而湯跟飯還有高麗菜絲都可以無限添加,對於肚子餓想要嗑飯的,絕對是一個好選擇!

 

俗話說宰相肚裡能撐船,我懷疑我的胃不只可以撐船,能稱“鐵達尼號”!我一天也吃太多了吧~

不管,明天繼續吃!

待續….

 

Hispin攝影作品-築地市場

照片:築地市場 (by JayShih)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築地市場的早市都會有新鮮的魚貨販賣,也會有很新鮮的生魚片和生魚蓋飯可以當下品嚐,喜愛新鮮海產的,別錯過了!

 

Jay shih

Be cool be yourself

以朝向全方位藝人努力中的是元介,熱愛音樂、滑板、攝影、潮流,從現在開始,每個月第二、第四個星期五將在《潮流COOL》分享他對生活的所見所聞!

【延伸閱讀】 是元介COOL專欄 ∣ Jay Shih #009 犒賞自己,日本遊記(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