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ordan Melo M9‘Christmas’紐約甜瓜的聖誕獻禮

如果也有看今天凌晨,令人熱血沸騰的洛杉磯湖人對上紐約尼克的聖誕大賽,應該不難發現甜瓜安東尼(Carmelo Anthony)腳上那雙銀色帶著灰色的全新鞋款。沒錯,全新的Jordan Melo M9,就挑在這充滿意義的聖誕節,正式亮相了!

目前得分位居全聯盟第二的安東尼,每每在球場上的表現都十分亮眼,此次登場的M9聖誕節特別版,也是非常引人矚目。鞋身以灰色打造,反光時還會透出Jordan系列的經典爆裂紋,顯眼的動態調整Flywire構成了代表Melo的M字,也是一大特色。鞋底一樣採用甜瓜最愛的zoom air科技,在穿著的舒適度及對於腳部的保護,都承襲了Melo系列的精髓。眼尖的朋友會發現,本次Jordan Brand推出CP3 VI(延伸閱讀)及此回介紹的M9都採用紅綠的細部搭配,這也和其它球員代言款式的花花綠綠明顯不同,做出了區隔。目前CP3 VI及M9都已經在台灣上市,想要低調不花俏的朋友,可以至全台Nike經銷洽詢購買。


 

 


實著果然是帥氣滿分啊!


同場加映:Jordan CP3 VI(左) & Jordan Melo 9(右) White Christmas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