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電癮 ∣ 2013上半年就夠讓電癮人期待了啊~(下)

★★有口碑話題強片

或許因為導演,也可能因為演員,大多數人在挑電影看時,不外乎會因先前的好印象來決定。2013年有不少讓人期待的話題作,或許你不見得有興趣,但對某些人來說,這可是有著致命吸引力啊。

 

《00︰30凌晨密令》

預定檔期︰1月11日

發行︰龍祥電影

當年擊敗《阿凡達》,並且出了好大一口氣的凱薩珌琳畢格羅,在拆炸彈的《危機倒數》後,再次回到中東,並且以獵殺賓拉登的敏感「斬首任務」為主題。電影在事件發生之前即開拍,後再修改劇本及追加畫面,絕對真實並具震撼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fdfFi6aAA

 

 

《一代宗師》

預定檔期︰1月18日

發行︰華納兄弟

王家衛加上梁朝偉,要讓大家看到不同的葉問。這部堪稱王家衛投入最多心血的作品,不只要讓觀眾看武術招式,更讓大家看到武俠的意境,了解到為何隔了這麼多年,功夫依舊被部分人所恭維著,以及武師們畢生信仰的真相,還有在亂世之下,身懷絕技的大師們,該如何面對時代的變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0FbondK2iOk

 

 

《變身》

預定檔期︰1月18日

發行︰福斯電影

非常多人在期待大仁哥的這部電影吧,陳柏霖化身超人,來鼓勵所有人因夢想而偉大。整體來說,《變身》是個帶點喜劇成份的熱血勵志片,認真來說……就別太計較了吧,讓人感覺是翻拍日本版的故事,還有些《兵乓》的影子,嗯…沒關係,重點是有被娛樂到就好。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eDrT_Z4jds

 

 

《西遊︰降魔篇》

預定檔期︰2月8日

發行︰福斯電影

周星馳這回不演只當導演,但又拿《西遊記》當主題了。故事大家都會背了,總之星爺出品豈有不挺的道理,只是到底是游還是遊啦?向來喜歡用電腦特效的星爺,這次當然也讓他玩得透徹。很多年前的兩部以《西遊記》為題的電影,我們認識了莫文蔚,這次又會有什麼驚喜呢?

 

 

《終極警探︰跨國救援》

預定檔期︰2月8日

發行︰福斯電影

總是出現在錯的時間,約翰麥克連這次跑到俄羅斯,還跑出了個兒子,並且跟他一樣不怕死。總之,布魯斯威利不管演什麼,還是在《終極警探》系列裡面最帥氣啦!

 

 

《林肯》

預定檔期︰2月22日

發行︰福斯電影

這次林肯不是猿人,更不是吸血鬼獵人了。史蒂芬史匹柏對戰爭片的詮釋,在《搶救雷恩大兵》時已經見識到了,這次回到美國南北戰爭時期,描述了美國史上最著名總統的故事,如史詩般的劇情及場面,是來年正統電影獎的候選名單。

 

 

《決殺令》

預定檔期︰2月27日

發行︰索尼影業

昆丁塔倫提諾又來了!這次場景拉到美國西部,雖然不是個討喜的設定,但有傑米福克斯、山謬傑克森,還有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克里斯多夫沃茲,還有灌有如B級片的噴血畫面,怎麼樣都會讓人很感興趣的。

 

其實還有很多很多值得討論跟介紹的新片,包含國片《大上海》,讓人玩味的《雲圖︰穿越過去未來》及《夢遊大都會》,還有描述南亞海嘯的《浩劫奇蹟》,哭慘了的歌劇改編電影《悲慘世界》,以及向大師致敬的《驚悚大師︰希區考克》、再造復古風潮《大亨小傳》,經典恐怖片新譯《魔女嘉莉》,跟兩個翻玩童話故事的《傑克︰巨人戰記》《奧茲大帝》;但老片新拍卻也有完全不像了的《機器戰警》,還有史特龍當年的《超時空戰警》,真令人害怕。但同時在拍攝製作中的,包含《阿凡達2》,還有傳說中的《正義聯盟》,喔耶〜〜〜

 

沒看到「COOL電癮∣2013上半年就夠讓電癮人期待了啊~(上)」的人,在花點時間回溯補完吧!

Gregory Wu
曾經在唱片公司跟雜誌社工作,目前也還是在媒體圈服務,雖然有接觸到電影、音樂等娛樂內容,但總是會把些「什麼鬼」牽連在一起;自己覺得有趣,有些朋友也覺得有趣,不敢自稱是影評,純粹喜歡跟人分享交流看電影的趣味性。看電影嘛,WHY SO SERIOU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