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2013 UNIQLO春夏新品媒體展示會

繽紛、明亮、透氣、舒適,是UNIQLO 2013 S/S COLLECTION的潮流關鍵字。品牌設計總監瀧澤直己以人們的生活需求為出發,大量運用本季流行的印花圖騰與馬卡龍冰沙色系,加入法國諾曼第特級亞麻、新增抗菌除臭機能的AIRism等材質布料,打造出專屬春夏的繽紛氣息。

COLOR & PRINT

春夏的UNIQLO,洋溢著春夏花漾色系,多種印花及彩色款式的Slim Fit多色牛仔褲,即使是清爽的春天色彩,依然以刷色手法增添休閒水洗感。

 

特級亞麻系列

選用來自法國諾曼第的特級亞麻,加上得宜的剪裁設計與印花、顏色,為炎熱的春夏季節提供涼爽透氣的高雅單品。

UJ系列

本季的UJ(UNIQLO JEANS)從素材下手,持續開發舒適好穿的輕薄材質,除了復古的修身牛仔褲等下半身褲類商品外,UNIQLO更打造了從外套到襯衫的豐富選擇。

 

AIRism系列

如果說,HEATTECH是UNIQLO秋冬的明星級主力商品,那麼春夏,「多穿一件反而更涼快」的AIRism系列則有相同地位。本季極細纖維除了同樣令人驚豔,更加入了吸濕快乾、抗菌防臭等機能。

 

STETECO & RELACO

本季首度引進台灣的男裝STETECO與女裝RELACO家居服系列,採用快乾機能及純棉素材,繽紛的花色以及與卡通角色合作的圖紋,翻轉居家服不修邊幅的刻板印象。

 

[info]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