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飆風玫瑰再進化!adidas Derrick Rose全新代言籃球鞋款Rose 3.5

adidas與芝加哥公牛當家後衛Derrick Rose 推出全新代言鞋款Rose 3.5。「這雙鞋延續了Rose 3最好的部分,並且讓它變得更好。穿上它我在球場感受到更好的舒適性與支撐,並同時符合我的品味與態度。」採用更大膽的設計、比歷代鞋款更多個人化細節設計,並搭載了能夠幫助飆風玫瑰提升表現、強勢回歸的頂尖性能,1月初率先將推出客場與主場兩款配色。

超越歷代的科技性能

搭載SPRINTWEB鞋面科技,展現比任何歷代鞋款更貼合的腳感,幫助Rose展現更快速的切入,並在降低重量的同時提供絕佳的支撐與透氣性。此外,首次使用的人體工學腳踝包覆系統確保在切入時最佳的支撐性,而透氣網布鞋舌設計則增添了舒適感。外顯式的SPRINTFRAME鞋跟科技不僅減輕重量更大幅提升能量回饋與動態轉移的性能。

飆風玫瑰的個人化設計

鞋面上採用了大膽的螺旋疊合圖騰,幫助了鞋款的靈活性,並提供絕佳的腳趾保護。由三片玫瑰花瓣所組成的D字樣Rose專屬標誌,在腳踝處由合成片面中螺旋而出,則代表他從家庭中得到的無比支持,讓他在場上、場下都不斷的持續增長。而對於家鄉芝加哥的熱愛,則呈現在每一雙鞋舌的內側,包含靈感來自於Rose身上刺青與芝加哥旗幟的”Rooted in Chicago”字樣圖樣。

▲主場配色 (灰/黑/紅) $ 4,990元

▲客場配色 (黑/紅/白)  $ 4,990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