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HANTACi x BE@RBRICK 100% THE GREEN HORNET PACK

PHANTACi將於5月21日推出PHANTACi x BE@RBRICK 100% THE GREEN HORNET PACK。

  由Jay擔任總監的PHANTACi本次與日本MEDICOM公司合作,發表PHANTACi x BE@RBRICK 100% THE GREEN HORNET PACK。

  以青蜂俠與加藤城市英雄的形象為主體,將兩人形象融入經典的BE@RBRICK 100%型體中,於5月21日在台灣、日本、香港三地同步限量發售,而5月10日起也在PHANTACi旗艦店及台中店舉辦預購活動,將送出一雙全球僅製作12雙的PHANTACi x New Balance MT580GH以及不對外發售的特製青蜂俠限量T-Shirt,再掀青峰俠熱潮!

PHANTACi x BE@RBRICK 100% THE GREEN HORNET PACK販售抽獎活動
 1. 活動日期:2011.5.11(星期三) ~ 2011.5.31(星期二)
 2. 凡於活動日期內購買PHANTACi x BE@RBRICK 100% THE GREEN HORNET PACK皆可填寫抽獎卷參加抽獎。
 3. 購買Green Hornet+Kato可抽PHANTACi x New Balance MT580GH(1名、恕無法指定尺寸)+PHANTACi x Green Hornet限量T恤(15名)。
 4. 購買Green Hornet或Kato其中一支可抽PHANTACi x Green Hornet限量T恤(20名)
 5. 2011.6.1公開抽獎,抽獎影片將公佈於PHANTACi官網、Facebook及無名小站。
 6. 預購數量有限,如提前售完預購活動將提前結束。

Price:Green Hornet $700 / Kato $700

關於PHANTACi
  PHANTACi 創立於2006年,是座落於有台北時尚重鎮之稱的東區中的流行城堡。品牌風格來自日常生活中源源不絕的靈感,以生活化的運動休閒風格結合街頭時尚元素,呈現出PHANTACi「低調華麗」的品牌特色。PHANTACi 不只是一個銷售平台,更是一個風格文化的創造傳播點,2010年PHANTACi東區旗艦店正式開幕,將與全球流行單位同步發售精選品牌,融合街頭、潮流、時尚、運動專業各角度不同訴求,提供顧客天馬行空的發想與創意,創造屬於自己的個人風格。

台北店 02-8773-1426
台中店 04-2225-994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