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adidas Originals GLC ‘Valentine’s Day’ 運動搭繽紛 情人節滿分


90年代的球鞋盛世,現在要於2013年席捲重來了!今年adidas Originals即將推出的情人節限定,跳脫出以往的窠臼,不以復古鞋款為主體,選用了改良式鞋款搭配現代人的需求,若剛好你的另一半是愛運動的女孩兒,這份禮物一定會往她心裡去的!


設計靈感源自於90年代風行的EQT系列(KOBE老大年輕時也有代言啊)衍生而出的GLS,融合了籃球鞋的高筒設計與鞋身,再加上adidas著名的Tortion科技穩定墊片,在運動時的保護與舒適自然不在話下,中底的潑墨點綴讓本款不像一般情人節限定款式一味甜美,反倒顯露出率性風格。這樣的搭配實在非常適合愛跳舞的女孩啊!本款預計2月2日上市,台灣發售詳細情況請洽adidas Originals全台經銷。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