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3.Karren(仆街少女):尋找你的週末地圖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對於生活的一成不變常常容易令人感到無奈,固定的上班上課時間,固定該做完的事情,固定要吃的餐廳,固定要走的路。好像只有到了特定的節慶假期,我們才能放鬆自己。不如不經意在平常的日子裡提出一些小週末的提議吧!

潮流COOL特別企劃單元「小週末的派對腦袋」由各方名人推薦他們小週末的提案!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或大或小的放鬆方式與精彩提議,打造你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 VOL 3. ] Karren(仆街少女):尋找你的週末地圖

喜好自我挑戰,經常放棄數位單眼,以一次定生死的底片傳統相機拍攝重要紀錄等不能重來的高風險作品。2011年成功為planking拍攝注入全新意義,創造出「仆街少女」。──摘自Karren官方粉絲專頁

text & photo_ Karren(Blog:http://www.karrenphoto.com

 

對於一位滿腦子都是拍照的攝影師來說,休閒娛樂當然也是…攝影!攝影對我來說除了是工作,也是我記錄美好生活當下的工具。尤其我很喜歡拍攝動物,能夠拿著相機拍拍他們,與他們交朋友,面對著天真無邪的他們,不自覺得心裡就是會有一種放鬆、踏實的感覺。

 

我平常的休閒生活很簡單,偶爾與朋友見見面,吃個飯,更大部分的時後,我會一個人拿著相機到處走走拍拍。平常的時候拿著大台的單眼工作,休息的時光我則會帶著我的GF1,甚至我就只帶著一台HTC手機,就可以邊走邊拍我周遭的美好事物。而最近非常熱衷的興趣,就是透過街上走走,開啟貓貓狗狗的散步地圖。我這就來跟大家分享不需要花錢,只要有一台手機就能同時享有一邊與貓貓狗狗同樂,又能一邊攝影的周末有趣小活動!

要體驗生活,就要先從自己居住的地方開始。其實如果我們平常有注意,就會發現生活中有許多可愛的動物們,與我們一起和睦相處著。我總是習慣的會到住家附近的腳踏車店晃晃,那裏有隻小花狗,在寒冷的天氣裡,總是懶洋洋的窩著。

 

接著直接散步到隔壁的豆漿大王買份豆漿,牙擦蘇狗狗白天晚上都會在門口散步,很可愛又很親人,還會撒嬌討摸摸。每次看到他的爆牙都會不自覺得微笑起來,覺得實在太可愛了。

 

牙擦蘇身邊總會有一隻憂鬱的小黑狗陪在身旁,他總是喜歡看著馬路發呆,不知道牠在想些什麼呢。

 

再稍微走得遠一些,附近有一間郵局,郵局旁邊的老雜貨店,有一隻老大白狗,每天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擋在雜貨店走廊中央讓老闆寸步難行,不然就是跑到郵局或是隔壁的鬆餅店串門子。

 

買了份鬆餅邊走邊看,下一條街的彩券行,異色眼的白貓糖糖會在門口迎接你陪你玩,只要拿一隻鼠尾草陪牠玩牠就可以玩得很開心。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