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拍立得模型?Carbon One Mini輕巧多用迷你數位相機 (活動已結束)

Carbon One Mini是一台掌上型迷你數位相機,但從外型上看來,你可能只覺得它是貌似寶麗來(拍立得)的模型玩具!拍立得經典的外型設計,可說是許多人的心頭好,Carbon One Mini便將這款新產品塑造出拍立得的味道。除內建記憶體之外,Micro SD卡可擴充至32G,擁有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範圍1.2m到無限遠。

Carbon One Mini畢竟還是台數位相機,要瀏覽照片或輸出相片都必須透過傳輸線的協助。雖然不像拍立得可以即拍即得,但能夠直接透過傳輸線列印照片,其實也是非常方便的選擇!

不過比起拍立得,Carbon One Mini只有59公克重,體積也只有半個手掌大,非常小巧可愛。最重要的是,它支援「一般」、「有框」、「Web-Cam視訊攝影機」三種模式!在有框模式的套用之下,就能拍出數位拍立得的相片,Web-Cam視訊攝影機更可以直接將這台相機當成視訊鏡頭使用! 也就是說,就算平常不帶出門,在家裡Carbon One Mini也能擁有一席之地,不必被關在防潮箱內!

▼示範照片

FB粉絲專頁: Carbon ONE MINI

 

 

 

好的!既然介紹了這款有趣的小相機,又是大過年的,當然要送給各位好康的啊!

只要在文章下方留言,回答下列兩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這台Carbon One Mini相機(一名)和小配件(20名)喔~

1.  這台掌上型迷你數位相機的英文全名是?

2. 有支援哪三種模式呢?

答案就在文章內,夠佛心了吧?活動時間是 2/9~2/17,數量有限,趕快來參加喔!

 

得獎名單請看:第一波得獎名單 | Carbon One Mini輕巧多用迷你數位相機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僅限台灣地區潮流COOL網友參加。
  2.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3.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喪失抽獎機會,恕不另行補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