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arbon One Mini直擊COOL三月號現場!(贈獎活動結束)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今天是開學開工第一天,過完九天爽爽連假之後,COOL編們就要面對即將出刊的三月號!!!!!! 本來就較短的二月,扣掉這九天放得很開心吃得很臃腫,剩下的日子除了趕稿就是趕稿了阿~

因此,小編特地拿了一台小巧新鮮的相機,側拍三月號辛勤工作的畫面!廢話不多說,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這台Carbon One Mini不僅外觀小巧可愛,有三色可選。將它放在包包裡完全沒感覺,使用上也相當簡單。最讓人開心的是,如果你想要有拍立得的白邊效果,不需要後製,選擇「有框」模式後就能直接拍出來!

最後也是開心的贈獎時間了!只要在文章下方留言,回答下列兩個問題,就有機會獲得Carbon One Mini相機(一名)和小配件(20名)喔~

1.  拍立得效果要選擇何種拍攝模式?

2. Carbon One Mini相機有幾色可選?

答案就在文章內,夠佛心了吧?活動已結束!

 

想看得獎名單嗎?請至下一頁喔!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