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展現自我風格 潮流狂熱者李唯楓

從「大學生了沒」的班底可樂,到現在因為剩女保鏢片尾曲You don’t know而知名度大開的李唯楓,最近正在籌備他的第二張專輯,也正式進入了錄音期。除了跑通告就是錄音,希望新專輯能在暑假之前跟大家見面!

而李唯楓也自稱是「潮流狂熱者」,對於潮流的追隨可是從國中就開始!當時台灣潮流品牌Remix剛剛創立,從Remix購入了第一件T-shirt之後,便開始進入了這個領域。現在對於文化、穿搭、收藏都有自己獨到的見解。今天就來看看李唯楓帶來什麼隨身小物展現品味吧!

text_Larheip, photo_Morrison

 

#1. MCM後背包

李唯楓很喜歡這個牌子,雖然MCM受到韓星愛戴會讓人誤以為這是韓牌,但其實它是擁有特色文化與歷史的德國皮件品牌。而選這款後背包是因為形狀很特別,較有個人風格。

 

#2. 耳機

兩副耳機,BOSS的低音是平常聽音樂用,另一副SHURE則是工作唱歌用的監聽耳機。

 

#3. iPad mini

因為常常坐車需要打發時間或是查資料,如果長時間帶著一般平板比較費力,選擇iPad mini就是因為它大小適中,價錢也合理。

 

#4. 手機

李唯楓對3C產品比較偏執,換的也很快,所以有兩支手機也沒有什麼好奇怪的!一支工作一支私用,剛好而已!問起哪一支比較好用,他說iPhone和Note2式各有各的優點,奉勸大家購買前還是要再三比較,不要隨便就全部買下手!

 

#5. Miansai手環

Miansai是紐約設計師的新銳品牌,受到GQ報導而大紅!因為設計師喜歡旅行,所以商品中有魚鉤元素和編織的手法,帶點民族風非常特別,台灣也比較少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