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VOL 6.林品君Pinky:台北的巴黎時間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對於生活的一成不變常常容易令人感到無奈,固定的上班上課時間,固定該做完的事情,固定要吃的餐廳,固定要走的路。好像只有到了特定的節慶假期,我們才能放鬆自己。不如不經意在平常的日子裡提出一些小週末的提議吧!

潮流COOL特別企劃單元「小週末的派對腦袋」由各方名人推薦他們小週末的提案!食衣住行育樂,各種或大或小的放鬆方式與精彩提議,打造你小週末的派對腦袋!

 

[ VOL 6 ] 林品君:台北的巴黎時間

Pinky,B型水瓶座,「風景好」旅行攝影展覽統籌,辦過川島小鳥首度來台個展,2013年『風景好!台南寫真俱樂部』催生者。「風景好」臉書按讚吧!挖掘更多有趣攝影師!

text & photo_ Pinky Sunny(風景好whataview.pixnet.net/blog

 

 

21世紀的人們不再流行講電話。

人們用facebook按讚表示看過,用whatsapp八卦,用instagram曖昧,然後用Line分手。九零年代分手過程中最隱隱作痛的「講清楚說明白」即將宣告停產,科技世界裡頭的感情生活不再需要瓊瑤戲碼,不合拍、一個「SORRY」俏皮小圖案可能就足以解釋一切。相愛的溫度、分手的領悟,在一個沒有溝通過程的歷練中成長與死亡,人與人之間的溝通愈來愈即時,卻也愈來愈疏離,好像感覺很親蜜,實際上卻很空洞。感覺上對他的世界無所不知,然而仔細想想好像一無所知。

曾幾何時,手機在一天當從沒響過叫做正常,而想要說出我有多愛你卻一個字也說不出口。人們所暴露在外的表象,究竟是真正的事實?還是建構的事實?這樣的溝通失序讓我開始想念起網路生活落後人們卻悠然過日子的巴黎。

 

於是我決定關掉手機、離開電腦,享受一段在台北的巴黎時間。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