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加州紅星 捲土重來 Nike SB Dunk High Premium “31st State”

曾經紅極一時的Nike  Dunk SB為街頭潮流鞋履拉開了序幕,就這樣過了十餘個寒暑,不論是街服飾或是滑板運動都漸漸地成為主流穿搭的新寵兒。自從江湖流傳已久的Diamond Supply Co. x Nike SB Dunk High “Tiffany”在今年初強勢回歸後,不少中年鞋迷的熱情再度被燃起,而這次以高筒姿態捲土重來的”加州紅星” Nike SB Dunk High Premium “31st State”也可以算是另外一種原味重現,肯定會再度掀起一陣熱潮。本款預計在暑假的尾聲八月三十日上市,想入手的朋友請千萬不要錯過。

nike-dunk-high-prmium-sb-31st-state-1 (1)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