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LUNARLON 創新從不停息!來自太空的腳下革命!

自從文藝復興與工業革命後,人類對新與美的追尋就不曾停止,而運動鞋也是如此,自1987年首度推出Air Max 1氣墊鞋款後,身為運動龍頭之一的NIKE就不曾停下研發革新的腳步,在Lunarlon發表近十年之後,這一大受歡迎的緩震科技如今已經被應用於各種不同的類別當中,本季,藉由「AIR MAX LUNAR1」、「HYPERDUNK 2014」以及「LUNARGLIDE 6」三款LUNAR新作的問世,球鞋的歷史再次被革新!

 

NIKE HYPERDUNK 2014NIKE HYPERDUNK 2014_TCHFa14_BB_Hyperdunk_0464(1)

提升運動表現,輕薄舒適滿足多樣需求!

2008年的奧運賽場上,各國的頂尖球星分別穿上了首次搭載Lunarlon的Hyperdunk籃球鞋,輕盈加上絕佳回應性的設計改變了大眾認知中的籃球鞋印象。自此Hyperdunk便成為籃球場上的絕佳裝備之一,經過多年的演進,今年所推出的Hyperdunk 2014勢必再次稱霸球場,Hyperdunk 2014使用Lunarlon緩震中底提供柔軟、回應靈敏的穿著感受,Hyperfuse鞋面使球鞋具備良好的透氣性和靈活性,Flywire技術在中足部位實現動態鎖定,綜合了最新技術的Hyperdunk 2014絕對是你征戰夏日賽場的首選。

 

NIKE LUNAR GLIDE 6

NIKE LUNARGLIDE 6_TCH

Nike_LunarGlide6_Mens_Profile_original

邁開步伐 有如月球漫步般輕盈!

對跑者來說,穩定、舒適、保護性絕對是最重要的關鍵。已經發展到第6代的Nike Lunarglide 6帶來更輕的Lunarlon泡棉、重新設計的外底圖案、提升了穩定性的動態支撐(Dynamic Support)平臺,而為了提升穩定性,設計師將內側Phylon及外側Lunarlon兩塊泡棉結合。這一個兩部分不同密度及材質組成的中底系統在2009被引入第一代Lunarglide跑鞋,從而為跑者提供緩震和穩定性。你曾想過月球漫步是甚麼滋味嗎?Lunarglide 6會告訴你!

 

NIKE AIR MAX LUNAR1

NIKE AIR MAX LUNAR1_TCH

 

27年萃煉 Lunarlon與Air Max的完美結合

FA14_RN_AirMax_M_H_WhtBlk_V4_original(1)

1987年可見式氣墊加持的Air Max 1問世,這一創新改變了消費者對運動鞋設計的認知。二十多年後的2008年,Nike Lunarlon技術橫空出世,更開創了運動鞋緩震新紀元,其前所未有的舒適和支撐效果以及快速回應的全新泡棉帶來無以倫比的穿著體驗。今年,NIKE將此兩者結合,無論是色彩鮮豔同時機能性十足的可見式氣墊,還是擁有醒目霓虹配色及中底的Nike Lunarlon,絕妙的設計都充滿亮點。鞋身採用創新無縫結構,摒棄了原來的拼接塊設計,但忠於原味保留了原版Air Max的經典版型和廣為熟識的細節。透氣網面帶來輕質舒適感,並巧妙地將Air Max Lunar1的各個部分銜接。為這款27年經典煥發出屬於當代的新生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