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將軍裝逸品穿上腳!Alpha Industries x Palladium 2014秋冬PALLADIUM by MA-1聯名靴款

來自法國里昂的 PALLADIUM 在 2014 秋冬呈現更豐富的軍事風格,邀請美國飛行外套品牌 Alpha Industries 合作,展開讓人不可忽視的 PALLADIUM by MA-1 聯名企劃。Alpha Industries 在 60 年代為美國空軍生產的 MA-1 系列,可說是飛行外套中的經典,本次聯名企劃中以 PALLADIUM Pampa Hi 與 Baggy 兩款經典靴型為基礎,鞋身採用與 MA-1 相同的軍用尼龍布料材質,兼具輕盈、防風、生活防潑水等便利機能;靴內採用飛行外套鮮豔的橘色警示內裡,鞋身外側配置飛行外套專用快速拉鍊,增加靴履穿脫的絕佳便利性;而拉鍊上方附有 Alpha Industries 與 PALLADIUM 雙方聯名Logo,另一面更可見本次聯名系列特有的趣味警示標語「Remove before exploring」,呼應 PALLADIUM 強調城市探索的品牌精神。PALLADIUM by MA-1聯名系列共將推出經典綠、暗夜黒、熾熱紅與蒼穹藍四種配色,預定在 9 月 1 日起上架販售。

 

Palladium_x_MA1_FW14_01

Palladium_x_MA1_FW14_02

Palladium_x_MA1_FW14_03

Palladium_x_MA1_FW14_04

Palladium_x_MA1_FW14_05

Palladium_x_MA1_FW14_06

Palladium_x_MA1_FW14_07

Palladium_x_MA1_FW14_08

Palladium_x_MA1_FW14_09

 

[info]

服務電話: 02-8751-379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