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T.E.S 小鬼的玩具進化工作室 ∣ Toy Evolution Studio Vol.43 這個月的精神糧食

我終於殺青了,拍戲的這段時間,雖然我無法每分每秒注意有啥新玩意兒出世,也無法本人去敗家,但我還是電話遙控了我的好友們,幫助我持續進行完成玩具博物館計劃的大業,真是謝謝大家了。

因為有很多好東西,一定要『快』、『狠』、『準』,不然你就算有錢也買不到了,醬子好像顯得我不太認真的做哦!?

哈哈哈哈哈哈~~~~出口嘛!!

SAM_4159-1

 

黑武士 – 庫柏力克

星際大戰一直都是玩具商的最愛,也是收藏家永遠都收不完的系列之一,常常到 AES 的人一定也很清楚我收藏了很~~~~多的庫柏力克熊,所以庫柏力克要出新的星際大戰系列,我當然不會錯過啦!這次的黑武士肯定是不能錯過中的不能錯過,更是任何一個星戰迷不可以錯過的!雖然我爸已經警告我不準再買,但這次是 1000% 的黑武士,還是先斬後奏了!爸~原諒我~ 1000% 欸!誰受得了啊~

SAM_4161

 

 

鋼鐵人

剛剛才說黑武士是絕對要入手的,鋼鐵人那就更不用說了,從 1:1 的真人比例鋼鐵人,再到縮小比例的版本,再到各種型號的鋼鐵人,這次這個半身的版本,哪有不入手的道理!這次的半身版本除了一貫的精緻以外,戰損的塗裝根本就讓我完全著迷,下一次有機會到 AES 臺北店看到他的人,不要認為他怎麼會刮傷了,那是故意的啦!很逼真喔!

SAM_4163

SAM_4165

SAM_4166

 

 

ET DVD

說到ET,應該很多人都沒看過這部經典電影吧!不過就是因為他夠經典,所以我才更想要入手!之前已經入了一隻 1:1 的 ET,這次只是 DVD 跟小型太空船,可以證明我已經收斂很多了!不過這部經典科幻片能夠推出 DVD 真的是太棒了,你們如果沒看過 ET 這部片的話,也可以去買一片回家看看,真的是一部很棒的電影(嘴裡一直念著 E.T. Phone Home~~~)

SAM_4167

SAM_4169

SAM_4170

SAM_4175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