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COOL造型講堂:街頭黑色穿搭實錄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用白來講夏天太一般,那麼,這次用黑色來講夏天如何?很多人都認為黑色吸熱,當然不適合夏天穿阿!不,應該說黑色容易吸熱,但散熱也較快,且相對起紫外線對白色衣物的穿透力來講,黑色反倒是低的。由此看來,黑色正是適合鐵漢子的夏天阿!今次便以 LAYERED STYLE、MONOTONE STYLE 以及 PATTERN MIXED UP,教你打造出終極的黑色穿搭實錄,務必讓你黑一夏!

 

editor_KWAN photo_KUNI

make-up & hair_玉瑩 model_SATORO(會星堂) 

 

LAYERED STYLE 

POINT01 _ SHORTS 短褲

從中心向上、向下延伸的層次運用

開始我們用短褲作為搭配的主軸,首先內搭入一件 SS 男孩必備 Legging,營造出短褲與 Legging 間的層次交疊,若擔心黑色元素過黑,腳上的鞋款可尋找帶有色彩的跑鞋作配襯。接著上半身穿上 Image 較重的背心,單一件背心覺得不夠豐富?不用擔心,在手錶、手飾的佩戴上做完整的示範,若想要融合 Outdoor 元素,可適當的加入 Bucket Hat,並挑選一款大小適中的後背包,呼之欲出的 All Black Style 產生。

_KUNI33222

_KUNI33224

▲ Slightly Numb 坦克背心NT.980/N.S.S.,Slightly Numb 褲裙 NT.2680/N.S.S.,Slightly Numb Legging NT.1080/N.S.S.,STUSSY 雙面漁夫帽 NT.1780/STUSSY,MSPC 後背包 NT.9800/MSPC,Slightly Numb 手環 NT.1080/N.S.S.,KOMONO Winston Galore NT.3580/捷式,adidas Originals 跑鞋 NT.3690/adidas Originals

 

 

LAYERED STYLE 

Point02 _ T-SHIRT T恤 

由內至外的層疊交穿,做出內斂沈穩LOOK

一件 T-Shirt 如何豐富層次?相信定期關注本潮流網路誌的讀者對於西裝外套搭配 T-Shirt 已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夏天還要穿這麼多,很熱耶!」當你這麼一想,你便只能永遠活在棉 T 市場裡了。這麼說好了,服裝的質地是考量的重點,用棉麻透氣材質的西裝外套作 T-Shirt 外層,再以同樣透氣的網眼布料 Polo 衫襯於其中,利用頸間作出豐富的中段層次。來一條素面的 Slim Jeans,結合軍事靴元素,變化出 Casual Suit 的混搭 Look。

_KUNI33262

_KUNI33277

▲ UNIQLO 棉料西裝外套 NT.2490/UNIQLO,Remix TPC塗鴉Tee NT.1300/Remix,FRED PERRY Polo衫 NT.4880/FRED PERRY,Nudie Jeans 牛仔褲 NT.7230/DISTRICT,Rick Owens 棒球帽 NT.3380/iMmense,PALLADIUM 軍靴 價格電洽/PALLADIUM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