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畫 ∣ 當Air Jordan 3 “White Cement” 亂入Nike網球鞋,老喬也要改當網球王子了嗎?

2014 美國網球公開賽如火如荼開打中,但似乎有個全新焦點把大家目光都震懾住了,當你身邊坐著籃球傳奇名將Michael Jordan,任誰都很難不把注意力放在他身上,那麼為何老喬會出現在Arthur Ashe Stadium 網球場呢?難道一代飛人真的要去當網球王子了嗎?

10610569_10202665081447815_1115239689904707154_n

SweatTheStyle_NikeCourtZoomVaporAJ3_2

▲ 話題滿點的Nike Court Zoom Vapor AJ3,由費爸親自上場著用。

 
別跟筆者說你不會看圖說故事,追尋生涯第18座大滿貫頭銜,也是美國網球公開賽第6座金盃的Roger Federer,於場上親著 NikeCourt Zoom Vapor AJ3 應戰,並在老喬的觀戰加油聲中成功拿下第一輪比賽,繼傳奇光頭名將Andre Agassi 之後,這應該是討論度最高的一雙網球鞋。
 
NikeAirTechChallenge

▲Air Tech Challenge II x AJ 3 ”White Cement”

事實上早在Roger Federer之前,Nike 就曾為網球選手Andre Agassi 生產過專屬鞋款「Air Tech Challenge」,在以前那個年代,一個時而長髮時而光頭造型的怪傢伙,網球實力卻高於常人,也造就Air Tech Challenge 在網球鞋史上的不敗地位。如今Jordan Brand 出動Michael Jordan 親上火線,和長期簽約Nike 的Roger Federer 進行史詩級跨刀合作,這早已超越#打出名堂 的等級,直接進入#穿出名堂 神之領域。

或許Nike Court Zoom Vapor AJ3只是個開端,試想AJ 3 經典的「爆裂紋」亂入Nike 旗下眾多網球鞋款會是怎樣榮景?換個角度闡述…會是怎樣一個大坑?別跟筆者說你不期不待,先等看完再來決定生火與否!
 
NikeAirCageAdvantage

▲Nike Air Cage Advantage x AJ 3 ”White Cement”

外露式氣墊以及鞋面上的透氣裝置,第一眼就非常直觀的網球鞋款,加了點火紅元素,似乎也幫”White Cement” 增添全新生機。

 

NikeAirCageCourtWomens

▲Nike Air Cage Court x AJ 3 ”White Cement”

一體成型,沒有過多瑣碎設計,鑒此特地在Nike Swoosh 邊框加上爆裂紋元素,也算是神來一筆。

 

NIkeAirMaxCafeMens

▲Nike Air Max Cage x AJ 3 ”White Cement”

看到鞋身後方的「MAX」字樣,一個跨時代的網球鞋新紀元就此誕生,兼顧靈活性、支撐性、耐用性於一身,並帶來優質回饋腳感,在機能大於外觀的MAX系列,White Cement 絕對能賦予視覺上第二生命。

 

NikeAirMaxCourtBallistec

▲Nike Air Max Courtballistec 4.3 x AJ 3 ”White Cement”

當今市場中的頂級網球鞋款,爆裂紋元素巧妙切成兩個區塊,鞋頭以純白配色對比中後方花紋設計,迷人中底線條似乎已勾起鞋迷心中無限吶喊。

 

NikeAirVaporAdvantage

▲Nike Air Vapor Advantage x AJ 3 ”White Cement”

似曾相似的鞋底設計?佐以別注切線當作視覺主軸,爆裂紋元素僅少部分呈現在前後兩側點綴,其實已經相當充足。

 

NikeCityCourVII

▲Nike City Court 7 x AJ 3 ”White Cement”

與其說是網球鞋,如果擺到籃球場上好像也不用覺得意外!是否覺得與Michael Jordan在90年代時期的哪雙代表性鞋款非常相似呢?

 

NikeLunarBallistec1

▲Nike Lunar Ballistec x AJ 3 ”White Cement”

作為Nike最新科技的Lunar不亂入一下怎麼行?外型與HYPERDUNK 2014 有點類似,又可能只是Lunarlon 緩衝中底的關係。整體有種復古remix現代的衝突感,鞋面Nike Swoosh似乎也帶著Nike Free Mercurial Superfly的影子。

 

NikeVaporCourt

▲Nike Vapor Court x AJ 3 ”White Cement”

作為Roger Federer 戰靴之一,鞋體上身平順配置似乎更適合加入AJ 3元素,前頭透氣孔或許有點過多,但仍舊瑕不掩瑜。

 
 
 

[fall in love with Adrianne Ho]

10353716_518859291579318_7865118472633944406_n

作為潮流界知名Model,Adrianne Ho 說什麼也不會缺席這次 Nike Court Zoom Vapor AJ3 盛會,其實早在Nike 復刻阿格西專屬鞋款Air Tech Challenge II 之時她就曾多次著用,認為網球鞋難以搭配的朋友們也該好好學習Adrianne Ho 深厚的穿搭功力,漁夫帽、皮夾克、復古水洗短褲,輕輕鬆鬆就完成 Nike Court Zoom Vapor AJ3 實著造型。代表Roger Federer 的RF logo 印在爆裂紋口袋上,上帝阿!願您賜予我整套聯名系列Orz

 

AdrianneHo_Nike_Jordan_Federer_4

AdrianneHo_Nike_Jordan_Federer_6

10413407_518928741572373_4457750245247571774_n

AdrianneHo_Nike_Jordan_Federer_2

▲最後以Adrianne Ho 結實小腿結束這回合,完畢。

 
 
 

source: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