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的假的? Air Jordan 3 要正式停產? Are you kidding me?

Jordan Brand 總裁 David Schechter 日前宣布一項非常重大的消息,那就是Air Jordan 3 正式停產!難道Sport Blue 版本真的成為最終代表作嗎?其實日前就曾有消息指出Jordan Brand 想要停滯生產線,不過後續證實為誤傳。說到底Jordan Brand 只是想提升Air Jordan 系列商品的品質控管,畢竟之前曾出現過少數特例案件,所以David Schechter 希望未來推出的AJ 鞋款不再只是單純復刻,而是能以一種「Remastered」的方式呈現在大家眼前,意即加入更棒的科技重新修復,讓Air Jordan 傳奇能夠繼續流傳。看來之前發售的OG版本價格也會水漲船高,不知何時才能再度重溫Air Jordan 3 經典魅力。

AJ-3-Retro-88-Official-Image

Jordan 3 Sport Blue4

 Sport Blue是否真會成為AJ 3 最終章?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