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必修潮流學分授課中!COOL 9月號 LET’S GO TO SCHOOL

205_cover_656

BACK TO SCHOOL!在街頭晃蕩了 2 個月,是該收收心返回學校學習,同時也讓好久不見的同學瞧瞧,你從外而內的全新改變吧!!!迎接新的學期,新的開始,COOL 雜誌為最所有在校生量身打造了『開學變有型計畫開催!』,從 30 樣單品的 30 天重複穿搭,到重返校園的必備包款,以及「大學生了沒」班底現身說法等,全方位、各角度的無死角分析。必見!

 

School days are fashion days!!

「開學變有型」計畫開催

SCHOOL_0132

SCHOOL_0405

SCHOOL_1617

SCHOOL_2425

SCHOOL_3031

 

 

COLOR-FALL SNEAKER

早秋足下樣貌就以色彩定勝負

你是否在為早秋的來臨而苦惱?還沒搞懂 2014 秋冬流行趨勢?在街頭混爽字最重要,挑選自己最愛的顏色才是王道阿!本回球鞋單元一次公開各大配色鞋款,輕鬆挑選熱愛的鞋款與顏色,今年秋冬的流行就是做自己!

SNEAKER_01

SNEAKER_02

SNEAKER_03

 

 

NEW ARRIVAL OF 33 BRANDS

街頭人氣品牌新著全公開!

還在煩惱要買些什麼新行頭來帥一下嗎?本次編輯部特地為大家嚴選街頭備受注目的33家品牌新作,一次為大家網羅絕對不能錯過的熱門新品,仔細拜讀保證受用無窮,讓你從頭到腳全部煥然一新!

NEW ARRIVAL-1

NEW ARRIVAL-2

NEW ARRIVAL-3

 

 

COOL特搜:美日韓

人氣潮流ICON造型教戰比拼

近來不論是潮流圈亦或是追星族們都有著共同話題,那就是日本天王-木村拓哉所主演的HERO再度推出續作,當年的超高收視率連帶讓木村每集穿搭的單品都造成一陣轟動,但說到帶起風潮的藝人始祖,Pharrell Williams絕對當仁不讓!從街頭踏入時尚,涵蓋範圍無所不在,當然!讓韓流掩蓋台灣街頭的G-Dragon自然也是注目焦點!本回就以三位獨霸一方的潮流ICON巨星為示範,打造最前線的潮流趨勢!

Icon-1

Icon-2

 

其他更多精彩單元搶先看!

INTERVIEW_B

 

INTERVIEW_A

 

COOL Girl2

 

FG

SNAP&STORE-1

SNAP&STORE-2

SNAP&STORE-3

UCKET HA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