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科MVP起飛!Nike跟進Under Armour 天價$3億美元合約續留Kevin Durant!

眾所注目的Kevin Durant 球鞋合約報價案終於落幕,在Jay-Z 親自公開喊話後,Nike 同意跟進運動品牌Under Armour 提出的$2.65 ~ 2.85 億美元天價合約,並有媒體估計新科MVP的合約將會達到$3 億美元。據悉KD 系列專屬鞋款去年營收額即達到$1.75 億美元,且以Kevin Durant 在NBA 如日中天的亮眼成績,今年商機絕對可再創新高,雖然價碼或許是Nike 當初沒有預期到的,不過培養七年的超級新星怎可輕易拱手讓人!Under Armour 即便沒有挖角成功,但新聞沸沸揚揚也把品牌名聲完全擴散出去,加上陣中仍有勇士隊明星後衛S.Curry 撐腰,先前亦公布本季將推出個人專屬鞋款,球迷們仍可以拭目以待Under Armour 籃球鞋的頂級工藝。

kevin-durant1

Kevin Durant:這價格我很滿意。(圖文純屬虛構)
source:1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