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JORDAN BRAND 「Street 23」佔領台北西門町 !陳信安、錢薇娟傳承經典永續飛翔!

03

▲Jumpman logo 引領大家通往Michael Jordan的飛翔之路。

 
為慶祝最新鞋款Air Jordan XX9 強勢登場,Nike 特別把西門町《尚智武昌23專賣店》前的熱鬧街道改造為「Street 23」,除了入口處有大型Jumpman圖案裝置供人瞻仰(如此誇張?),在這條通往Michael Jordan 飛翔之路的街道上空,更掛上印有歷代Air Jordan球鞋圖案的旗幟。此外,街道兩旁氣派展示拆解後的Air Jordan 1到Air Jordan XX8等二十八組「Innovation Frame」,令現場民眾紛紛圍觀讚嘆。
 

04

▲蔚為壯觀的「Street 23」大道。

 
05

▲Street 23街道旁展出歷代「Air Jordan的Innovation Frame」,一同體驗解剖樂趣(誤)。

 
Michael Jordan 素有”飛人喬丹”稱號,若提及台灣飛人,相信所有粉絲都會毫不猶豫的想到剛退休的陳信安!因此Jordan Brand 特別邀請陳信安擔任活動開幕嘉賓,還有台灣女籃代表人物錢薇娟蒞一同臨現場體驗Jordan的飛翔傳奇。即便兩人皆已高掛球衣,但早年在場上為中華隊奮戰的身影仍永遠長存於球迷心中。
 
IMG_8816

IMG_8814

IMG_8820

▲大家都穿上Jordan Taiwan Tee,溫攏係台灣人啦!

 
IMG_8804

▲猜猜這是…..!?

 
IMG_8807

▲答案揭曉,是「Air Jordan的Innovation Frame」!你一定得親臨現場!

 
IMG_8851

 ▲喂,您好,請問Jordan大神在嗎?(純屬虛構)

 
剪綵完後陳信安和錢薇娟亦進入尚智武昌23店內,映入眼簾的就是大師之作「Air Jordan XX9」!Air Jordan XX9 採用全球首款功能性編織鞋面,並搭配最新一代的”Flight Plate” 技術,就像是籃球員在場上的飛翔之翼。藉著Air Jordan XX9,Jordan Brand 要向世界表達他們始終致力於創新科技和時尚外觀的完美融合,將繼續為球場上的鬥士們提供最優質的實戰裝備。
 

01

 ▲Air Jordan XX9採用全球首款功能性編織鞋面,結合穩定架構、支撐、舒適度和外部耐磨性多項特性。

 
02

▲Flight Plate 技術彷彿是籃球員在場上的飛翔之翼,這景象小編在《露西》裡也看過XD

 
06
 
台灣飛人陳信安表示他正是穿著「Air Jordan 11」 開啟個人的籃球生涯,作為Air Jordan 歷史上最搶眼的注目鞋款之一,AJ 11 除了外型突破傳統設計,穿起來也十分合腳舒適,實戰性完全不在話下!而台灣女籃傳奇人物錢薇娟認為Air Jordan系列兼具功能與時尚感,不只讓球員著用時可以安心全力拼鬥,同時為運動造型大大加分。

 

IMG_8839

▲身為台灣「飛人」,長對翅膀也不用過於意外吧 (竊笑)

 
IMG_8837

▲有問必答,兩大台灣傳奇球星展現十足親和力。

 
IMG_8842

▲你喜歡「左左」還是「右右」?

 
面對Air Jordan 歷代鞋款,陳信安與錢薇娟喜愛之情溢於言表。西門町尚智武昌23 的鎮店之寶莫過於這一套全白Jordan 系列,配上Michael Jordan 經典”Wings” 海報,想要大飽眼福的鞋迷千萬得到場近距離觀摩,才能體會筆者心中那股澎湃!這是再多照片也無法呈現的感動,唯有親眼目睹能將此刻永藏於心。
 

IMG_8863

▲好想整套抱回家,為什麼我爸不叫Tinker Hatfield…。

 

IMG_8866

IMG_8889

▲謝謝陳信安&錢薇娟為中華籃球隊帶來最美好的回憶。

 
IMG_8890

▲陳信安:合照快傳給我!/ 錢薇娟:賀啦,用個美圖秀秀先 ^_<

 
IMG_8880

▲現場展示多雙Jordan Brand 鞋款,你認得哪幾雙?

 
IMG_8893

▲看到娟姐指向之處,最喜愛的Jordan 鞋款就是_______。

 
IMG_8872
 
大中華區的Air Jordan XX9市場活動將於9月5日晚間在上海「Nike Lab X158」進入最後高潮。當晚將邀請著名球鞋人參與Jordan Flight Club活動,分享屬於他們的Air Jordan故事。場內除了展出二十八組Innovation Frame外,更會安裝一個以Air Jordan為靈感而設計的聲光裝置空間,從藝術及設計的角度去體現Air Jordan不同的可能性,剛好身在上海的粉絲絕對要現場直擊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