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穿梭林野間!Nike Trail Running “Trail Kiger” 戶外運動系列

運動品牌 Nike 針對戶外越野慢跑愛好者的需求,特別推出了全新的「Trail Kiger」戶外服飾系列。此系列靈感源自美國獨特的野馬 Kiger Mustang,以高性能、輕量的Dri-FIT材質與DWR(耐用、防水)技術,打造出男女適用的防風外套、T-Shirt、短褲、Leggings 等單品。考慮到運動穿著的特殊需求,設計師不但貼心的設計了方便收納手機、零錢等小物的貼身口袋,更有聚酯防撕裂面料對抗運動中不可預期的樹枝等自然障礙。另外除了服飾,Nike 也同步推出 Zoom Terra Kiger 2 和 Zoom Terra Wildhorse 2 兩款戶外跑鞋,同樣具備輕便透氣與耐磨耐穿的特性。

 

NIKE_TRAIL_RUNNING_FA14_1

NIKE_TRAIL_RUNNING_FA14_2

NIKE_TRAIL_RUNNING_FA14_3

NIKE_TRAIL_RUNNING_FA14_4

NIKE_TRAIL_RUNNING_FA14_5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