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GU x「自由發揮」 快閃街頭宣告時尚自由主張

2014年8月30日,台北- 來自日本迅銷有限公司(Fast Retailing)的服飾品牌「GU」將於9月19日正式於ATT 4 FUN 開設台灣首間店舖、同時為GU海外首間獨立專賣店。

開幕前夕GU特別邀請人氣創作團體「自由發揮」及新生代氣質女星簡嫚書跨界合作,
在8月30日下午4點於信義區ATT 4 FUN 快閃90秒演出GU專屬歌曲!

GU4
為迎接GU在台首家店舖隆重開幕,GU力邀金曲製作人阿弟仔及創作團體「自由發揮」為GU訂製專屬歌曲。由阿弟仔領導製作團隊,「自由發揮」作詞,並在信義區街頭以快閃形式首度公開此全新創作,搶先為GU造勢!

 

清新恬靜的簡嫚書與才華洋溢的「自由發揮」以創意十足的自由奔放節奏,帶領46位舞者穿梭信義區街頭。利用行人穿越馬路的36秒時間,於人行穿越道上整齊劃一的高舉告示牌,宣告GU即將進駐台灣!

GU7 GU5 GU6
源於日本的快速時尚品牌「GU」,以友善的價格及最流行的單品,讓人能輕鬆而不受拘束地享受時尚的「自由」。「自由發揮」x 簡嫚書以街頭快閃活動揮灑品牌精神,透過動感活潑的曲風與隨性自在的風格,完美詮釋GU 自由搭配、趣味時尚的品牌DNA,傳遞隨心所欲的GU時尚力量。

GU1

GU 0830 快閃活動空拍照

GU2

GU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