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一塊錢的大力量!與海尼根LIGHT一「塊」盡興有何不可!

02

 

一「塊」盡興 為生活簡單加味

在夏末初秋之際,海尼根LIGHT一「塊」活動再次登場,海尼根LIGHT特有的花果香風味、3.3%低酒精濃度、清爽無負擔的口感,不僅能一解中秋烤肉的油膩感,更能巧妙搭配各式料理,用海尼根LIGHT和身邊朋友一「塊」盡興,有何不可?

快收好總是容易忽略的一塊錢,加入海尼根LIGHT的「一塊」盡興行列。自9月3日到10月1日止,為期一個月,至全台指定通路(全家便利商店:9月3日至9月30日;OK便利商店:9月4日至10月1日),購買2罐330ml的海尼根LIGHT,只要加一元就多一罐,輕鬆擁抱最有何不可的飲酒體驗。

 

海尼根LIGHT夏日嚴選活動 聽見台灣最具爆發力的音樂能量

對原創音樂而言,最注重的就是創新嘗試和擁抱所有可能的機會而激發的音樂創作能量。不論是上台前先喝一瓶海尼根LIGHT,或是邊喝海尼根LIGHT邊聽台灣樂團的原創音樂,有何不可呢?

夏末除了中秋節,海尼根LIGHT與2014搖滾台中一起邀請消費者抓住夏日的尾巴,在本周末(9月5日至9月7日)一同前往台中文心森林公園,用「凡事有何不可」的精神,聽見台灣樂團最具爆發力的音樂創作能量。透過海尼根LIGHT,為炎熱的夏末降溫!詳情請見此處

 

海報

 

[海尼根LIGHT]

海尼根LIGHT源自海尼根家族,是海尼根公司最新研發創意口味,清涼,解渴,口感獨特,獨家 A 酵母帶出一抹水果芬芳,特選獨特啤酒花,釋放獨特恬淡花果香風味,若隱若現的苦味讓 Heineken® LIGHT更加清爽順口,口感均衡,3.3%酒精含量,讓人完全輕鬆自在。最棒的飲用時間沒有限制,以凡事有何不可的態度,搭配產品清爽暢快的口感,陪伴消費者一起感受當下,不錯過每一刻精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