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流COOL網站改版獨家企劃:SMG x COOL “Halloween Pack”

10646923_10152637630465956_2067529386639535870_n

 

深耕街頭文化17年的COOL團隊,這回為慶賀潮流COOL網站改版上線,特別邀請華人地區最知名的藝能界潮流ICON-林俊傑,帶領其主理之SMG團隊共襄盛舉,由JJ與設計師們共同發想,以即將到來的萬聖節(Halloween)作為概念,將SMG不受限的設計風貌盡情呈現,運用拼貼多種SMG代表性LOGO與1307字體,推出近期極為流行的橄欖球Tee、漁夫帽以及萬用腰包,藉此象徵COOL團隊身處街頭文化並永遠追求獨特靈魂!

此系列商品將以組合包型態於《潮流COOL網站》展開獨家預購,強調細節與高質感做工,結合COOL團隊以及SMG設計團隊品牌精神,首次跨刀便展現十足誠意,搭配限定販售的絕佳稀有,喜歡林俊傑與SMG的你千萬不能輕易錯過!

 

_B6Y0356

SMG x COOL “Halloween Pack”

 

身為歌手、製作人、演員等多重身分的林俊傑,近年又多了一個新頭銜:SMG品牌主理人。自身對街頭文化、潮流時尚相當熱衷的JJ,對設計情有獨鍾的他創立了 “Still Moving UnDer Gun firE” (簡稱SMUDGE),希望藉著品牌精神傳遞給大家:「信念和哲學將定義生活,並在我們人生中留下痕跡。」這也和COOL團隊一直以來的信念不謀而合,並透過這次潮流COOL網站改版機會,要將雙方最強勢的聯名企劃完美展現!

 

orange-liu73298

orange-liu73318

orange-liu73338

orange-liu73351

[youtube id=”-RJCUO6EbME” w=”656″]

 
 
 

SMG x COOL “Halloween Pack”

 
_B6Y0346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來臨,想要玩「Trick or treat」時受到萬眾矚目嗎?SMG x COOL “Halloween Pack” 絕對是最亮眼的選擇!組合包中共含有三樣單品,分別是Halloween Football Tee / 橄欖球Tee、Halloween Bucket Hat /漁夫帽、Halloween Waist Pouch / 腰包,三個願望一次滿足,只有COOL 和SMG做得到!
 
 
 

[item 1]

Halloween Football Tee / 橄欖球Tee

_B6Y0362

 

長版球衣早已成為流行趨勢,尤其以Football Tee 獨特加長袖身最為經典。正面印製”SMUDGE” 字樣,並搭配對SMG含有特殊意義的”1307” 號碼以及SMG logo,球衣背面則以白色”MCCCVII” 羅馬數字帶出街頭氣息,無論單穿或是在裡頭配上袖套都非常合適。

 

_B6Y0312

_B6Y0314

a
 
 
 

[item 2]

Halloween Bucket Hat /漁夫帽

_B6Y0366

 

夏末秋初的造型關鍵正是漁夫帽,Bucket Hat 已經不只是喜歡 Outdoor風格的粉絲著用,各式街頭風格穿搭都能夠與之搭配。Halloween Bucket Hat 以採用百搭素黑配色作為基礎,正面以精緻車工繡上”SMUDGE” 品牌字樣,簡單、大方、不用過多繁瑣設計,logo 最能直接傳達品牌精神。

 

_B6Y0335
 
 
 

[item 3]

Halloween Waist Pouch / 腰包

_B6Y0371

 

受夠了後背包沉重負擔?如果只帶了錢包、手機、鑰匙等小物,那麼Waist Pouch 適中的置物空間絕對是首選!亮橙配色瀰漫著濃烈萬聖節氣氛,右下方配置SMG x COOL 雙logo,後方亦增加暗袋提高收納實用性。不管是斜背或作為腰包使用,能夠順應不同造型也是Waist Pouch 另一賣點!

 

_B6Y0330

b

 

 

 

[sale info]

SMG x COOL “Halloween Pack”

_B6Y0350

halloween

橄欖球Tee 尺寸對照表

 
 

[尺寸]

球衣:S、M、L

漁夫帽:頭圍55cm

腰包:背帶長70cm / 寬30cm / 高17cm

(除球衣分為S、M、L三個尺寸,漁夫帽及腰包皆為單一尺寸。)

 
 

[購買連結]

S尺寸:http://goo.gl/RukYwm

M尺寸:http://goo.gl/sVYbhj

L尺寸:http://goo.gl/SB7fqy

 
 

[販售時間]:2014/09/05 12:00 – 09/14 23:59

[預購價格]:NT$1,980 一組 (橄欖球Tee+漁夫帽+腰包)

[商品訂價]:NT$3,280

[出貨時間]:2014/10/29

 
 
 

※此商品組合僅於潮流COOL網站限定發售。

※本商品為預購商品,潮流COOL網站保有最終販售對象及修改販售方式的權利,購買前請詳閱說明,出貨時間若有更動將另行通知。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