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店家導覽 ∣ 帥氣歐巴Super Junior現身力挺!韓國平價時尚品牌TEENIE WEENIE、WHO.A.U正式進駐台北101

[section_title title=First page title]

韓風崛起,在韓國擁有 150 多個服飾品牌的 The Eland Group 衣戀時裝集團,今日在旗下兩大服飾品牌-TEENIE WEENIE、WHO.A.U,以及義式風格咖啡店Café Lugo,正式進駐101百貨,並大手筆邀請到 Super Junior 的利特、東海跨海來台獻上祝福。我們就從利特、東海兩人著用的棒球外套品牌 TEENIE WEENIE 看起吧!

 

ELAND-GROUP-Super-Junior

 

美東上流貴族學院風─TEENIE WEENIE

TEENIE WEENIE 走的是美式經典學院風格,從台北 101 旗艦店門面的古典浪漫風格設計就能窺知一二,品牌 icon 是 2 隻小熊,以 80 年代美國東岸貴族學生的穿衣風格為設計概念,所以可以這佔地 210 坪的台北101旗艦店內,找到不少像上面 SJ 利特、東海穿著的棒球外套,以及格子襯衫、圓領衫、T-Shirt 等學院、常春藤風格的經典單品,並細分開展出校園、花園、摩登的三大服裝系列,以及相關配件與部分居家用品。和自家的另一個品牌 WHO.A.U 相比,TEENIE WEENIE 服飾及配件的價位略高,約在NT$3000-4000。

TEENIE-WEENIE-01

TEENIE-WEENIE-02

TEENIE-WEENIE-03

TEENIE-WEENIE-04

TEENIE-WEENIE-05

▼ 根據可靠的線報得知,今日的開幕大來賓 Super Junior 利特有跟這兩隻幸運”歌迷”拍照唷(TW小熊:別打我!)

TEENIE-WEENIE-06

TEENIE-WEENIE-07

TEENIE-WEENIE-08

TEENIE-WEENIE-10

TEENIE-WEENIE-11

TEENIE-WEENIE-12

TEENIE-WEENIE-13

▼ 慶祝 TEENIE WEENIE 101旗艦店開幕,9月5日11點起限量推出NT$880品牌幸運福袋 (內容價值NT$2,580~NT$50,000)。

TEENIE-WEENIE-fukubukuro

[shop info]

http://www.facebook.com/TWTeenieWeenie

 

 

喜歡美式休閒風格的你,別錯過緊接著登場的WHO.A.U唷!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