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有型,卻舒適 我愛上的UNIQLO緊身褲

走出自信風采 展現多樣自我 實現你的時尚魅力

2014秋冬UNIQLO隆重推出首波商品-UNIQLO緊身褲,主打「有型,卻舒適。」概念。以絕佳彈性的材質與完美合身的優異剪裁,讓消費者感受緊身褲的俐落舒適,今年特別推出多色多款的豐富選擇,穿衣者無論在生活中的任何場合,都能展現多樣自我,走出俐落自信風采。女裝UNIQLO緊身褲系列擁有多種顏色與印花選擇,讓女性消費者自在享受秋冬季節搭配需求。男裝彈性Slim Fit 窄管牛仔褲系列合身卻不束縛,舒適有型,讓男性消費者自在穿出腿部俐落線條,展現帥氣迷人風采。2014 UNIQLO推出全新男女裝秋冬緊身褲系列,兼具舒適與時尚魅力。

UNIQLO今年秋冬為鍾愛舒適時尚的台灣消費者推出更多花色與款式的UNIQLO緊身褲,讓所有穿衣者在各種場合皆能穿得舒適、有型、又自信,自在展現多樣自我。UNIQLO全新品牌大使桂綸鎂與周渝民搶先穿上秋冬最新褲款,完美演繹生活中不同場合最迷人的時尚風格。其中桂綸鎂更於首度擔當的「有型,卻舒適。我愛上的UNIQLO緊身褲。」網路形象廣告裡展現多樣風貌,從正式場合所追求的時尚品味到戶外休閒的輕鬆自在,因UNIQLO緊身褲的彈性設計所呈現零束縛的自在感,讓小鎂愛不釋手,直說「UNIQLO緊身褲真好穿」!

904-1

 

而品牌大使周渝民穿上秋冬新款男裝彈性Slim Fit窄管牛仔褲,合身卻不過於貼身的極致舒適感,讓仔仔化身百變時尚型男,輕鬆穿出丹寧休閒與雅痞紳士等不同造型風格,優異的彈性材質修飾男性的腿部線條與身材比例,自在展現帥氣魅力。

本季全新UNIQLO緊身褲優異的合身剪裁讓腿部曲線更美麗,而服貼的伸縮彈性材質合身不束縛,無論是辦公室的正式穿搭、下班後咖啡廳約會的優雅風采、周末與好友的樂活單車之旅,或窩在家中的沙發知性閱讀,都能輕鬆地運用緊身褲呈現多樣穿搭。

 

904-5

904-6

有型有色UNIQLO緊身褲,輕鬆享受每日穿搭

904-2

合身剪裁,展現男性帥氣俐落的腿部線條

904-7

UNIQLO於今年秋冬為讓台灣男性體驗合身剪裁卻舒適有型的褲款魅力,正式將男裝UNIQLO緊身褲更名為彈性Slim Fit窄管牛仔褲,強調LifeWear的品牌精神,透過優異的彈性材質製成的牛仔褲不僅時髦有型,更能像緊身褲般舒適自在,而窄管剪裁設計,讓男性腿部線條俐落合身,不束縛且活動性佳,隨性走出每日生活的帥勁自信。男裝彈性Slim Fit窄管牛仔褲系列無論正式或休閒,簡單搭配或捲起褲管造型,低調有型的男裝彈性Slim Fit窄管牛仔褲匯集今年流行色系,搭配深遂染色風,展露秋冬個性風格。魅力十足的男裝彈性Slim Fit窄管牛仔褲,秋冬定價990元。

 UNIQLO全新品牌大使桂綸鎂首支緊身褲網路廣告魅力上線

2014秋冬全新品牌大使桂綸鎂首度擔當拍攝的緊身褲網路廣告將於魅力登場!桂綸鎂自在展現私下隨性且放鬆的一面,輕鬆演譯LifeWear精神,在不同場合隨性展現多樣風格,走出UNIQLO緊身褲的舒適俐落魅力。為讓消費者輕鬆展現多樣自我,UNIQLO以合理的價格、提供最超值的選擇,邀請所有消費者共同體驗UNIQLO全新秋冬褲款。UNIQLO 緊身褲特設網站同步將於上線,直擊桂綸鎂在網路廣告中率性詮釋UNIQLO緊身褲的完美舒適感,同時提供詳細商品資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NrQsW1-i80

 

[info]

http://www.uniqlo.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