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BW’SX X COOL 潮流騎士總決賽 活動現場實況報導!

8/23台北總決賽|華山1914文創園區熱血登場!!

國內首度機車結合潮流品牌共同舉辦人車合一選拔賽「BW’SX X COOL潮流騎士選拔賽」,繼台北、台南、台中、新竹四場賽事後,引起廣大迴響並成為潮流車界不朽傳奇!目前已成為社群網站與口耳相傳的發燒話題。這回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的總決賽,是集結了各區的優勝入圍者與網路票選奪冠的精英好手,一同齊聚華山爭奪冠軍之戰。現場應援的粉絲們及參賽的潮男型女們皆有備而來,無畏懼36度高溫的豔陽,大方展現出自我的潮流態度,演繹酷勁人車合一,與愛車共享榮耀!

1 2

 BW’SX X COOL 車主組帥勁登場,引爆現場!

 

3

來自全省的潮流騎士COOL MODEL組參賽者與BW’S X潮車一起演繹帥氣與自信,開催競賽火花!

 

4

面對酷帥的改裝車款,就連美麗性感的BW’S X女郎也都心動且愛不釋手呢!

 潮流特區 匯集多元流行風格 最佳配件幫你升級潮流行頭!

6

10 11

打卡好禮大相送! 現場闖關活動精彩好玩

「潮流車庫」、「騎士試衣間」、「潮車投票區」現場只要完成三個關卡,即可將闖關卡投入潮車投票箱,並抽獎得潮流贈品!現場民眾非常踴躍的參與闖關遊戲,並與BW’S X女郎互動合影上傳臉書打卡分享體驗樂趣。闖關成功除了立即獲得贈品外,更有機會抽中YAMAHA安全帽、YAMAHA音樂耳機、CUBOX、DC、OUTERSPACE、BRIGHT…等多項精彩好禮。

8

 

9

 

12

RAMDOM樂團、強辯樂團

現場舞台超High演唱會!!

15

13 14

 

20

想當個帥氣的潮流騎士,選擇為自己加分的單品配件是很重要的,不但能提升整體造型,實用性也是考量重點!

 

17 18

恭喜所有得獎的BW’S X騎士們,歷經多輪的比賽,辛苦獲得的榮耀,是給自己最好的獎勵。

16

 BW’SX車主組冠軍劉彥均,可獲得現金三萬元與榮登BW’SX X COOL活動別冊封面人物的機會。

 19

 COOL MODEL組冠軍得主梁庭榮,獲得購車基金三萬元與BW’SX X COOL活動別冊封底人物的機會。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