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第二代具自動繫鞋帶功能的Nike Air Mag將在明年 9月8日問世!?

還記得Nike 品牌設計總監 Tinker Hatfield 曾公開表示,Nike 已在著手研發具備「Power Laces」自動綁鞋帶功能的 Nike Air Mag 嗎?日前國外知名球鞋網站更進一步指出,這款即使現在看來依舊充滿未來科技感外觀的鞋款,很有可能將於 2015 年 9月 8 日再度問世,並具備 Power Laces 功能!這雙曾是 80 年代經典科幻電影《Back to the Future II 回到未來2》主角 Marty McFly 著用,並於 2011 年為 Michael J. Fox 基金會籌措研究經費而極限量發售 1,500 雙的 Nike Air Mag,第二代將會在球鞋界掀起什麼旋風呢?請務必關注我們的後續報導。

 

【延伸閱讀】HUVrTech讓《回到未來2》電影裡的飛天滑板現身街頭

【延伸閱讀】不只出草!電影也推話題鞋款!FAMOUS SNEAKERS IN THE MOVIES!

Back-to-the-Future-II-Air-Mag

nike-mag-2015-release-1

nike-mag-2015-release-2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