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UICE Taipei ─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1/7全台獨賣

JUICE Taipei將於本週六(1/7)全台獨家販售由VANQUISH與 FRAGMENT聯手推出的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新作!

 

VANQUISH與FRAGMENT此次推出『牛仔系列』和『卡其褲款式』。

 

『牛仔系列』

呈現穿過約3-4年的自然色澤之上,進行拿捏得宜的破壞或黑色顏料處理,共有三款不同水洗效果與版型。

 

 

『卡其褲款式』

同樣採內斂成熟的剪裁與設計。

一向注重細節的VANQUISH與 FRAGMENT,這次更是充分展現了兩品牌合作的綜效,

▼左口袋正面的刺繡招牌logo,搭配右口袋同色系Z字型的刺繡縫線。

▼左側邊縫線處在縫製前大膽印上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系列名稱,

不擔心被縫線吃掉,反而更能呈現自然的表情。

▼右側邊則有隱藏的口袋,並加上印有logo的拉鍊緞帶點綴。

▼VANQUISH招牌的V字型皮帶環低調地於右腰側呈現。

▼正面拉鍊處以刺繡刺上WELCOME的字樣。

最後扣上 DENIM BY VANQUISH & FRAGMENT獨家的金屬釦為優異的細節表現作結。

              

【INFO】

台灣區發售日期:2012年1月7日(六)

發售地點: JUICE TAIPEI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發售價格:牛仔褲 NTD 12,200 / 卡其褲 NTD 8,800

發售規則:

1.下午1:30開始販售,消費者依序入內購買,每人每款限購一件。

2. 隊伍以單排由JUICE 門口依序,雙排以上隊伍以棄權論。

3. 限量商品恕不提供退換貨之服務。

4. 請排隊顧客自行處理攜帶製造之垃圾,切勿妨礙四週店家及住戶。

5. JUICE Taipei 保有更改活動之一切權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