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2014 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全球鬥牛之王稱霸綠島! 土耳其登上新科鬥牛王、俄羅斯勇奪首屆后冠!

PSI05034_06Sept2014_VF02928

 

沒有退可攻,只有不斷的進攻!Red Bull King of the Rock全球總決賽首度自美國俗稱The Rock惡魔島移師海外到台灣綠島舉辦,也是首次進行女子組賽事Queen of the Rock。今年共23國41位的鬥牛精銳迎戰全球最嚴峻的一對一街頭籃球激鬥殿堂,在單敗即淘汰的賽制之下,每一戰都是背城一戰。最後由土耳其的選手Kivanc Dinler(198cm,37歲)擊敗強敵成為新科鬥牛王,並由俄羅斯的Stanislava Fedotova(175cm,27歲)脫穎而出取得首屆鬥牛后冠,今年也是此全球賽事第一次由非美國的選手封冕為王,創下空前記錄。

 

P-20140906-00295

 

Red Bull一對一全球籃球激鬥自今年四月於各國開打,共26國5,695 鬥牛高手報名挑戰,最後由23國共41位選手來到全球總決賽的最高殿堂一戰高下。King of the Rock男子組最後一輪昰兩位小前鋒一對一廝鬥,前半段巴拿馬選手Orlando Ortega (198公分、33歲)的防守難以突破,雙方陷入膠著,但後來土耳其選手Kivanc Dinler技高一籌,以參加過三年一對一賽事的經驗成功反制對方切入後便拉開比數,以11比4力剋對手,榮登2014年新科鬥牛王。來自俄羅斯的Stanislava Fedotova雖第一次參加一對一籃球賽,卻展現強勁的攻守策略和堅強心志及體能,以13比4技壓香港代表卓婷(167公分,25歲)摘下首屆Queen of the Rock后冠。今年賽事格外精彩刺激,上屆冠軍Terron Williams在第二輪慘遭喬治亞Vakhtang Kadaria壓制挑戰衛冕失敗,中止美國五連霸的美夢。

 

P-20140906-00398

P-20140906-00296

 

新科鬥牛王Kivans Dinler賽後表示一對一不像三對三或五對五,體能強壯很重要但全方位平衡並截長補短才是致勝關鍵,如美國選手個個高大壯猛但也都不是今天的贏家。賽前Kivans接受訪問時才說他首次造訪台灣之後很喜歡台灣豐富的人情味和風景,很想搬來台灣,今晚奪得冠軍更覺得台灣是他的幸運之地,迫不及待要和家人分享榮耀。俄羅斯Stanislava Fedotova平常是位家庭主婦,她表示從學生時期擔任校隊的得分後衛,今年是他首次參加一對一的街頭籃球賽,一路從城市預賽道拿到全球后冠是趟不可思議的旅程,也是對她莫大的鼓舞,今晚她非常享受與不同對手激戰,覺得自己有打出該有的節奏,也贏在全力防堵對方進攻的策略奏效。

 

123

▲勇士隊球星Harrison Barnes 頒獎給QOTR winner

 

000

▲全球King of the Rock:Kivanc Dinler / 土耳其

 
00

▲全球Queen of the Rock:俄羅斯Stanislava Fedotova / 俄羅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