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腕上藝術!SWATCH x Alexander Gorlizki “移動之門” 聯名限量錶款

瑞士腕錶品牌 Swatch 持續邀請世界各地知名藝術家進行聯名合作,在接連與 Mika、olaf Hajek 等各種類型藝術家通力展現獨特的 ”腕上藝術” 後,今次邀請到的是微型畫與抽象創作大師 Alexander gorlizki。擅長以印度傳統微型畫呈現超現實主義幾何圖形趣味風格的 Gorlizki,這次以「SLIDING DOORS移動之門」為名,將印度古典建築中融合多種材質製作而成的雕刻縷空屏風裝飾品為發想靈感,並利用幾何圖型組合了一幅錯綜複雜的構圖,裡頭有著迷人的細節與充滿現代感的活潑色調。螺旋紋設計充斥在這款手錶的每一個地方,從錶面到錶帶上皆均勻的散落在手錶上。SWATCH x Alexander Gorlizki “移動之門” 聯名錶款全球限量4,567組,台灣限量120組,預計將於 9月12日起於指定店點販售,售價NT$3,000。

 

SWATCH_x_Alexander-Gorlizki_1

SWATCH_x_Alexander-Gorlizki_2

SWATCH_x_Alexander-Gorlizki_3

SWATCH_x_Alexander-Gorlizki_4

 

SWATCH_x_Alexander-Gorlizki_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