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adidas ”BOOST”籃球革命!Derrick Rose、林書豪等球星鞋款特搜紀錄!

01

 

看到四大球星Derrick Rose、Damian Lillard、Jeremy Lin(林書豪)、Ricky Rubio 手上那小如米粒的東西沒?閃閃發亮明耀動人,這正是adidas最新科技「boost」。這項革命性的材質正撼動整個球鞋界,由數千顆能量膠囊所熱融而成,讓運動選手在每一次的跳躍及跑動中,都能感受良好避震回饋及能量回饋。

 

00

 

身為2014世錦賽美國國對隊的一員,芝加哥公牛隊明星後衛Derrick Rose 即是著用「Rose 5 Boost」出征,他表示:「我已經穿Boost好幾個月,它是我穿過最舒服的科技,我現在已經無法想像,假如沒有Boost在我鞋子裡我該如何打球。」是阿…面對NBA 82場例行賽、季後賽甚至額外的國家隊賽事,沒有一雙舒適、足以給予夠多回饋的籃球鞋,任身體素質再優異都會受不了,這也是飆風玫瑰得以在場上繼續大開殺戒的秘密武器。

 

IMG_9097

IMG_9100

IMG_9098

 ▲Rose 5 Boost 即將在10/16正式發售。

 

曾經拿下NBA新人王的波特蘭拓荒者後衛Damian Lillard,上季屢屢投進致命決殺,他表示:「穿上Boost會立即感受到超乎想像的舒適性,,像我這活動力強的後衛,每場比賽多次的起跳挑戰禁區長人或是被犯規時,總是需要承受落地時極大的力量,上Boost很明顯的幫我避震非常多腳後跟的壓力。」雖然最終並未入選美國隊正式名單,但培訓隊密集練習也因為有了Boost 而變得美好。

 

IMG_9103

IMG_9102

IMG_9101

 ▲Crazylight Boost 將於9/12正式發售。(Damian Lillard 著用)

 

不得不說,adidas 這場boost 發表會除了是一場武力展示,現場更像是一個大型遊樂間。不但有巨型boost 背板供大家拍照,更有飲食吧檯、電視遊戲區以及一個類似小房間概念的展示區,累了不打緊,還有桌上足球、boost小籃框供大家遊憩。整體氛圍輕鬆愉快,並非傳統發表會那樣制式僵硬,完美傳達了「Work and Play」這種工作態度。

 

IMG_9157

IMG_9149

IMG_9133

▲別太羨慕小編,想挑場2K14的COOL粉歡迎報名 XD

 

IMG_9130

▲至於這個…..小編就不太行了。(完全不是踢足球的料)

 

IMG_9131

IMG_9117

▲夢想中的書房!或者說是收藏室?

 

IMG_9153

IMG_9148

▲忘記跟你說,小編繪畫功力也是很強der~

 

IMG_9154

▲作為adidas 首席球星,D.Rose在世錦賽的成績備受大家注目。

 

IMG_9114

IMG_9115

▲現場展示了Boost 籃球系列鞋款設計圖,希望粉紅配色可以早日推出Orz

 

IMG_9121

IMG_9162

▲boost 體驗區,避震效果一決勝負!

 

現場當然不只有Derrick Rose 和Damian Lillard 鞋款,還包含John Wall、Ricky Rubio、Jeremy Lin、Dwight Howard 各隊明星著用籃球鞋,adidas 家族依舊星度十足,一點都不輸以前的「五所不能」時期,大家還記得有哪些球星嗎?聽說最近有位還退休了,淚推「Mr. Big Shot」。

 

IMG_9164

▲果凍大底也太令人垂涎!這雙小編超可以!

 

IMG_9107

▲「JLIN7」字樣說明一切!鞋舌上還印有林書豪頭像。

 

IMG_9104

▲恭喜此系列榮登潮流COOL之「本日我最美」。

 

IMG_9105

▲Crazy 系列才不會忘記你呢~~~

 

IMG_9106

▲當今第一中鋒D.Howard 著用戰靴。

 

IMG_9155

▲BOOST Changes Everything.

 
Boost 除了籃球鞋,更是adidas跑鞋系列全面進化關鍵,除推出旗艦鞋款Energy Boost 升級版本「Energy Boost 2 ESM」 外,亦全新搭載專屬的革命性BOOST™ 中底科技,眾多款式如「ADISTAR Boost ESM」、「Supernova Sequence 7」等。而對於旗下其他科技鞋款,adidas 也同步推出全新續作,包含刀鋒跑鞋「Springblade Drive」、「adizero Feather Prime」等,帥氣的外型梗能演繹豐富多變的都會跑格。
 
IMG_9146

IMG_9138

▲Energy Boost 2 ESM

 

IMG_9123

▲adizero Feather Prime

 
IMG_9141

IMG_9127
 
 
 

[Boost info]

Boost 的創新革命性材質,由數千顆能量膠囊所熱融而成,幫助每一次的跳躍與快速跑動,不斷地反覆儲存避震並釋放回饋能量。
 
 
 
※更多資訊請洽詢adidas Basketball粉絲專頁 & adidas網站

※adidas客服專線:(02)2509-59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