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名人私貨 ∣ 老鷹四帥陳彥允 Ian,新銳文舞雙全創作歌手

老鷹音樂四帥之一的陳彥允,出身音樂世家,從小在音樂老師媽媽與姊姊的耳濡目染下,音樂對他來說根本就跟吃飯、睡覺一樣的自然且不可或缺,甚至『我記錄生活的方式是創作音樂。』5月推出了首張全創作專輯《允文允舞》,豐富的曲風就跟陳彥允今次與大家分享的私貨一樣,豐富而充滿意義。

_MG_0766

_MG_0748

 

text_Victoria, photo_Jimmy

 

#01. 戒指、墜飾

2位陳彥允人生導師送的禮物。戒指一看就知道是老闆李亞明送的,因為師兄Bii畢書盡也有一枚,代表著傳承,也是霸氣;『Chrome Hearts項鍊則是助教在我開完第一場演唱會後送的,他還告訴我,這個骷髏意味著到死都永不妥協;還必須時時睜大雪亮雙眼,不能盲目追求。』

_MG_0806

◎ 來看看Bii畢書盡的老鷹傳承戒長什麼樣吧→名人私貨 ∣ COME BACK TO Bii 畢書盡

 

#02. 耳機

音樂人的必備單品。這只鐵三角耳機是陳彥允平時聽音樂的伙伴,也是上台時的監聽耳機。『以前學跳舞的關係,所以特別喜歡重節拍的旋律,而重低音強化的耳機,除了能讓耳朵聽音樂,我更喜歡重拍能傳導到身體,讓全身跟著音樂一起”動次動”。』

_MG_0797

 

03.皮夾

陳彥允喜歡好看、特別,又有特殊意義的單品。『像這個NEIGHBORHOOD x PORTER的皮夾是多年前朋友送的,皮質面料耐磨而且越用越好看,我最喜歡它的個性外觀,感覺就跟我很搭。』

_MG_0794

 

#04. BOOK

從培訓期開始,陳彥允就陸續閱讀達賴喇嘛、聖嚴法師的書,修養性情。『其實我不愛唸書,但心裡素質是影響一個人成敗的關鍵!這就跟球員一樣,每個人的爆發力、技術實力或許不相上下,但為什麼就有人能站上顛峰?我覺得差就差在內心的「地基」。』所以陳彥允總會抓住工作空檔,逼迫自己藉由書本吸取別人成功或失敗的經驗。

_MG_0809

 

#05. 香水

身為一個自我要求甚高的時尚潮人,香水是一定要的。『我的房間或許很亂,但我對自己的身體有點潔癖,加上我又超會流汗,所以會視情況噴點香水保持乾淨;當然,這也是增加自信心的方式,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_MG_0791

_MG_0756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