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放眼未來,UNDER ARMOUR推出頂級訓練裝備「FUTURE SHOW」

以功能內著衣起家的美國運動品牌 UNDER ARMOUR ,正式在台推出全新「FUTURE SHOW」頂級訓練裝備。融合 “完美貼合”、”強力支撐”、”極致延展”、”迅速修復”四大核心功能,讓消費者重新改觀對於運動服飾的傳統思維。”完美貼合” UA ClutchFit 強力伸縮型運動服,提供如第二層肌膚的包覆感受;”極致延展” Armour  Stretch極致彈力面料,頂級絕佳延展度,讓肌肉伸展毫無束缚感;”強力支撐” UA Coreshorts 強力伸縮型訓練短褲,全方向性保護身體肌肉,提供最強而有力的肌肉支撐感;除了上述三種運動中的類型需求之外,「FUTURE SHOW」特別推出運動後修復的裝備:”迅速修復” UA Recharge  强力伸縮型套裝,它是運動後修復肌肉的最佳服飾選擇,能在短時間內,恢復到最佳的備戰狀態。

UA Future show01

 

 

UA Future show03

 

 

UA Future show04

 

UA Future show02

 

[info]

http://www.underarmour.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